P1320725

可愛的藍色小圓桶不知道大家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在小圓桶身旁的藍色皮質的包包就是裝在圓桶中的禮物,
他不是皮夾,也不是鑰匙套,當然也不是放筷子湯匙的。
這可是PIXNET(痞客邦)Lovely Magic Box獨家推出的刷具組,
看起來真超級可愛的啦!((我覺得耶誕節送女生這個禮物很棒
因為…女生想要化出漂亮的妝容,一組好的刷具真的非常的重要。
最近看了Roger老師的新書,老師就有分享刷具的重要性。

P1320723

收到這組刷具組我還蠻開心的,雖然手邊已經有好幾隻刷具了,
可是…因為我沒有專門放刷具的套子,
所以,平常沒辦法把刷具攜帶出門,
不然就是要把刷具帶出門時都要拿布簽筆盒來裝。
能拿到這樣一組專業又有專門套子的刷具組,
你說…我怎麼能不開心呢!((以後就可以帶這組出門去玩啦!

 

藍色的皮套配上藍色的刷子桿,再搭上桃紅色的刷毛,
整個刷子的外型非常的搶眼呢!((顏色超鮮艷的

P1320756

這組刷子的刷毛雖然是合成毛,
不過刷毛非常卻的柔軟,完全不會輸給動物毛,
誰說刷子一定要是動物毛的才好呢!!
其實只是刷子的毛柔軟有彈性、抓粉力夠,
用起來舒服又順手,合成毛的刷子也是非常好用的。
像這組刷具就非常的不錯。((非常推新手可以買來入門

P1320760

這隻蜜粉刷的刷毛真的非常的有彈性,
而且非常的柔軟又舒服的。
大家在刷的時候不用像我這麼大力啦!
我只是想要讓大家看的出來他有多柔軟,
所以比較大力的壓在我自己的臉上,
平常大家在用只要輕輕刷過就可以了。



這個蜜粉刷的抓粉力真的很不錯。
輕輕沾取就可以把粉都抓在刷子上。



然後輕輕的一刷(或是輕輕的抖),
蜜粉就會附著在肌膚上,
使用起來非常的順手而且好用。
好的刷子就是要在取粉的時候能輕易的把粉抓住。
在刷的時候又可以輕鬆的把粉放在肌膚上。

P1320767

修容刷一樣也非常的舒服,
而且用來修容顯色度還蠻高的,
結果…今天的妝容一不小心就下手過重啦!
唯一讓我覺得有點困擾的是~~
刷子是桃紅色的,腮紅是粉紅色的。
沾在刷子上都看不清楚是沾了多,
所以不小心就把自己刷成了猴屁股了。
不然,這刷子其實還刷出來的效果其實還蠻不鍺的呢!

 

眼影刷的部份也十分的好取粉,
而且使用起來也很顯色。
比我用棉棒來上還顯色,而且暈染的效果也很好。

P1320769

特別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支斜口眼影刷,
我都用這支刷子來畫眼線,非常的好用又順手呢!
斜斜的刷子剛好符合人體工學,
在化眼線時,可以清楚的看到刷子的位置對不對。

P1320771

用這支刷子來沾取眼線膠,非常的好用。
而且用這支刷子來沾取眼線其實還蠻省的,
在化眼線的速度也變比較快,
扁平的刷子放在眼線的位置,輕輕的平壓就可以化出漂亮眼線。

P1320804

這個眼妝就是用這支斜口眼影刷化出來的,
化出來的線條十分的細緻,而且飽和度也很夠。
((請大家忽略我紅通通的眼睛,因為重感冒超想睡的))

 

重點是用這支斜口眼影刷化眼線其實還蠻舒服的。
他不會刺刺的,((我眼睛紅是因為重感冒啦!
建議大家真的可以試看看用斜口眼影刷來化眼線看看。
真的…比一般的眼線筆還好化,看的更加清楚哦!

P1320799

用刷具來化妝其實真的很方便,
而且化出來的妝容也比較細緻,
所以Roger老師才會說,擁有一套好的刷具組非常的重要。

 

說真的…我手上的刷具組還不少,專櫃、網路的都有。
一支好的刷子真的會影響化出來的妝容。

P1320807

這次試用的這組刷具,我個人真的還蠻喜歡的。
因為刷手質感真的很好。又加上有一個很漂亮的皮套。
感覺送人自用兩相宜。((送人當然是要送給也愛化妝的朋友呀!

P1320812

這組刷具是痞客邦和流行網拍天后i miusa 合作的,
是這次耶誕節的限量品,聽說只限量500組而已。
我其實有心動想要買一組來送給我現在正在學化妝的表妹,
因為我覺得這組真的很適合初學彩妝的人。
一組裡基本刷具都有了,而且質感非常的不錯。
也非常適合外出去玩時帶在身上使用,
現在…這組刷具已經是我包包裡的基本成員了呢!

 

這組刷具現在已經開賣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活動網址:
http://lovelybox-dec2013.events.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