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年因為某日本平價服務品牌的關係,
發熱衣在台灣成了人手一件的熱門產品,
想當然爾…我去年也買了不少件的發熱衣。
全都是不同牌子的,((當然也各有優缺點啦!

P1320417    

今年聽說冬天也是會冷吱吱的,
所以…有打算再敗入幾件發熱衣來禦寒,
剛好看到F.E.T的發熱衣體驗活動,
當然二話不說的給他報名啦!
遠東紡織再怎麼說也是台灣紡織業的第一名。
他們家的衣服品質可都是一等一的呢!

P1320386

收到這件發熱衣的時間點真的很剛好,
最近剛好冬至,天氣開始變涼了,
發熱衣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這幾天我就體驗了這件發熱衣。
發現這件發熱衣還真是不錯呢!

0103

這次體驗FET的發熱衣,我發現他真的很不錯。
一般外面在賣的發熱衣普遍都有不透氣、吸汗力不好的問題,
可是這款用採用日本EKS發熱纖維,
完全改善了吸濕力不好和不透氣的問題,
所以…這件發熱衣穿起來不會因為不透氣長痱子啦!

0105   

FET 輕發熱衣系列

採用日本進口高支數發熱纖維,以超細纖維高密度織法,
創造出手感柔軟、輕盈透氣的輕薄發熱衣系列,
絕佳的吸濕排汗效果,讓您乾爽不悶濕,適合微涼秋天穿著。

因為這樣材質的關係,所以…穿起來比較舒服,
而且…也不會因為悶住了,全身都是汗臭味呢!

P1320388   

最近這一陣子,只要天氣一變冷,
我就會拿這件發熱衣來搭配,
其實…因為他和一邊的棉T一樣,
所以其實還蠻好搭配的,算是很百搭的衣款。

IMG_2078   

穿著搭我的紅色背心裙其實還蠻不錯的。
天氣涼涼的,只要穿這件加上背心裙,
其實剛剛好,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而且看起來還真有點學生的感覺。((自己說都不害騷

P1320419   

搭上短褲和皮外套,再圍上絲巾也很錯。
天氣比較涼一點這樣穿,其實保暖又帥氣,
說真的…這樣穿其實就夠暖了呢!

P1320422   

其實這件發熱衣的彈性很好,
穿起來非常舒服,不會太過緊繃,
之前穿別家的有點悶,所以每次穿流汗都會貼在身上,
時間一久就會非常的不舒服,穿這件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覺得有太悶或不舒服的情形。

P1320390   

冬天其實買幾件材質好一點的發熱衣真的很重要,
女生都希望就算是冬天也可以穿的非常美,
而不是每次出門都包的和米其林寶寶一樣,
發熱衣就是一種非常好的穿搭選擇呀!
而遠東紡織的這件發熱衣真的很不錯呢!

買過、穿過這麼多家發熱衣,
我覺得遠紡這系列發熱衣真的很值得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參考一下,
聽說,現在百貨公司周年慶期間,買發熱衣還有買二送一呢!

官網:http://fet.smartweb.tw/index.php?module=news&mn=1&f=content&id=23028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