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084

 

終於來到澳洲的最後一篇文了,
不過…這篇文和澳洲只能算有一點點關係,
因為這次前進澳洲我們在全球最好睡的機場轉機,
全球最好睡的機場是哪裡呢?當然是新加坡的璋宜機場啦!
既然來到最好睡的機場,怎麼可以錯過機會,
當然要好好的來給他分享一下啦!
只是…因為坐長途飛機的關係有點累,
所以在新加坡璋宜機場並沒有拍太多的照片。
因為把握時間睡覺才是最實在的呀!
光看上面的躺椅就應該知道在這裡睡覺很舒服了,
這個躺椅區是位在第二航廈,如果坐廉航大部份都在這個航廈。

P1310083  

 

在這個地方的前面是一大片的落地窗,
所以…在還沒有睡之前可以看到飛機起降的情形,
而因為附近種了不少樹木,所以隱私性還蠻夠的,

P1310082

 

不過…這種位置還蠻搶手的,所以看到有空位就要速速入座,
不然一下子就被搶光了,因為這種可以躺下的位子並不多。
我們非常幸運的在去程時有空位可以躺下來小睡一下。
而且還這麼剛好的就在我們的登機門附近而已。
回乘時我只能坐在很舒服的沙發上睡覺了。

P1310074  

 

璋宜機場有不少人在這裡過境轉機,
所以他的休閒娛樂設施也不少,裡面真的很像大型購物城
算不完的免稅店就不用多加介紹了。((各國都嘛有一堆免稅店
他還有買滿額多少錢可以拉霸的活動,
不少人買了東西都後來這裡試手氣呢!

P1310077  

 

不想血拚購物的,也還不到睡覺時間不急著找地方睡的,
這裡也有視廳設備可以使用,((只是不能選自己愛看的
有不少人都會選擇在這個大螢幕前看足球轉播,

P1310078  

 

或是選擇在一旁的位置看影片,打發時間。
其實這個椅子還蠻舒服的,坐在這裡看片子休息很不錯。

IMG_1944  

 

如果你想上網,這裡也提供了非常好的服務。
在機場裡到處都可以找到這樣的免費上網服務。
每次上網的時間是有限制的,以防大家佔著電腦不放。
不過…基本上因為電腦太多,所以沒有大家搶著用的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的時間都很晚了。
只是,這種都只能站著上網,站久了還是會累。

P1320192

所以…我意外的發現在二航廈的二樓有免費的商務中心。
這裡就有提供椅子可以坐,還可以自備電腦來這裡上網,
因為他有提供免費的插座,讓你可以使用自己的筆電。
當然,也可以選擇在這裡看電視,其實還蠻舒服的。
說真的…在這裡睡覺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椅子還蠻好坐的。 

P1320191

而且這個商務中心的位子還有隔間,多了一點隱私權,
在這裡上網真的非常的舒服,比在樓下站還舒服多了。
只是這裡的電腦數量並不多,所以要看運氣,
我來已經很晚了,所以在這裡的人並不多。
不過樓下站著上網的人還不少呢!

 

在這個商務中心的對面就是美食街,想要吃麥當當還是subway,
或是想吃一下新加坡在地美食就可以到對面去覓食一下。

P1320188

 

我覺得璋宜機場最貼心的就是這個設施了,
在好多地方都可以看到OSIM在那裡對我招手,
這個按摩設施也是超級大熱門的,
我還是等好久,才等到可以拍這張,
還是光著腳跑過來拍張照又衝回去的。

P1320187

 

逛璋宜機場真的很累,因為他無敵超級大,
所以…有這個腳的按摩器真的是恩惠呀!
在澳洲我已經走到腿斷,坐飛機又坐到腳麻,
然後再璋宜機場又逛到腳痛,
有這個按摩器真的是救星,我一整個坐在上面不想下來。
要不是那個木椅子真的太硬了,我想我會坐到要登機才走。
一邊坐著按摩,一邊玩手機真是舒服又開心 。

 

貼心的還不只有腳按摩器而已,我還發現超級貼心的服務。

P1320190

 

就是這個…手機充電的服務,各品牌的手機都有。
手機充電器的品牌就寫在外面的玻璃上,
只要選擇自己的手機型號,然後把手機放進去充電,
接下來只要鎖上,然後就可以放心的讓手機充電去逛逛,
等過一陣子再來開鎖拿回手機就可以了。
這樣的設施真的很貼心,完全不用怕忘了帶行動電源,
或是忘了帶充電器,然後手機沒電的囧境。
我就是在按摩時把手機用到快沒電,剛好旁邊有這個充電設備,
所以我很方便的就把手機又充飽電了。((台灣應該要學學呀!

 

璋宜機場其實還很貼心做了一個很讚的安排,
他們的幫轉機超過四個小時以上的旅客安排了新加坡免費觀光。
「報名間點為上午七時到下午三時,
觀光時間為九時、十一時、十三時、十五時和十六時。」
如果你來的時間點對,然後又轉機超過四個小時,

那你就可以報名免費的市區觀光之旅,
其實我超想參加的,可是我到的時間人家都收攤了,
所以…我無緣可以參加啦!((我每次到都超過晚上七點了
如果有在這裡轉機超過四小時又時間配合上的。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可以免費遊新加坡的機會呀!

 

璋宜機場真的是又好睡又好玩,((我還看到有提供免費盥洗服務呢!
在這裡真的方便又舒適,難怪是最好睡的機場呀!

害我有考慮是不是要再排個什麼行程再從璋宜轉機,((明明自己愛玩
下次有機會我也想到新加坡自由行。
我要來去挑戰第三航廈的三層樓溜滑梯。
這次去我竟然找不到他在哪裡。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