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REN這個品牌有沒有什麼印象?
這個品牌在好久之前我曾經偶然接觸過一次,
印象中他的產品十分的天然好用,可是價格不太親切。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它曾經退出台灣一陣子,
最近,他又回來啦!而且價格變的比以前還要親切一點。

P1300876

這次REN是由10/10 HOPE重新引進台灣,
為了再次登台,REN專程把他們家的全球教育總監來台,
這個Rul Branco總監可是專程從英國飛來的呢!
從這點可以看的出來REN對這次重新登台十分的重視呢!
這次超開心可以獲得REN的邀請來認識一下這個產品。

P1300975

REN這個產品其實還蠻特別的,因為他可是由兩個大男生所創立的。
當初創辦人是基於對家人的愛和責任,
創辦人Amtony Buck希望他的太太在懷孕期間可以不受過敏的困擾,
可以安心的使用保養品,才開始找來他的好朋友Robert Calcraft開始研究。
和許多的皮膚科醫師一起合作、諮詢,打造出一個對肌膚安全的保養品,

「REN」這個字是取自瑞士文「CLEAN、純淨」的意思,
堅持要用對肌膚無負擔的有效成份,
用最新的生物科技萃取天然植物活性精華,
打造由內而外的愉悅保養體驗,讓肌膚可以天然而健康,
我喜歡REN的保養理念和製造想法,因為”天然的尚好”,
現在的人很多都有敏感性肌膚,原因大多在於用的產品不夠天然。

P1300885

這次來到櫃上就要看全球教育總監教我們如何正確的保養,
說真的…RUL的手超嫩的,一點都不像是男生的手,
他的手摸起來比女生還細緻呀!((相較下我的手好粗呀!

P1300881

這一整排的REN產品就是今天的主角,
今天就要用這些產品來做一個完整的保養。
說真的…整個保養介紹結束後,我燒到好幾瓶呀!
還好接下來我人飛到澳洲去燒錢了,
不然…周年慶我應該會殺到他們櫃上去吧!

P1300884

REN的產品都是經過高規格的把關,
全都是100%天然植物和礦物活性提煉的無負擔友善成份。
也都經過醫師的測試,保證不含人工香精、色素、礦物油、矽磷、防腐劑等,
所以…他們全系列商品上都可以看到這個NO Stamp的安全標章,
想要得到這個標章可不容易呢!可是要經過層層的考驗才拿的到呢!

P1300891

從一系列的清潔、去角質到保養、按摩,
一整個程序都十分清楚仔細的分享,
而且連部驟手法都非常仔細的分享呢!

P1300905

另外產品的介紹也非常的仔細,
包含什麼時候用、如何使用、使用的正確方法,
都十分清楚仔細的跟我們介紹。
一整個保養過程真的就像在學習一樣。
從這次的活動中我學到不少保養的手法呢!

P1300917

一整套的保養下來,麻豆的肌膚都亮了,
而且光澤感超好的,肌膚的細緻度也變的很棒。
重點是有機精油的香味把我們都迷倒了。
在睡前做這個保養很有芳療的效果呢!
整個人都放鬆了,心情也美麗了呢!

P1300955

對了…特別要分享一下他們家的保養瓶,
他們家的保養瓶設計的概念是一種真空概念,
聽說想法是來自醫院的血袋,((怎麼有種恐怖的感覺
好啦!這種包裝設計的好處是比較不會有細菌感染,

P1300960

在使用到一個階段後,包裝就會由左邊那樣變成右邊那樣,
右邊就是保養品都已經按壓出來,
然後包裝真空壓縮後的樣子啦!

P1300977

我們去的那天Rul還現場為VIP們現場服務,
說真的…Rul超幽默的,而且十分親切,
所以VIP們被他服務的都很開心呢!

P1300880

REN的產品系列還不少,而且用起來都十分的舒服。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櫃上體驗看看,
推薦大家可以去體驗他們家大馬士革玫瑰的產品,
那個香味和用起來的感覺都超級舒服的。
我有想要買他們家身體去角質和沐浴乳的衝動呀!

P1300877

在忠孝復興sogo地下一樓的10/10 HOPE感覺還蠻舒服的,
有空大家可以去逛逛,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而且他們家不是只有REN,還有很多其他好物,
大家不妨可以去挖寶看看哦!
我在這裡找到不少好玩又好聞的香氛蠟燭呢!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