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們要打理門面真的不能只注意臉蛋呀!
髮型和髮質也非常的重要,
有漂亮的臉蛋,沒有好髮質或是漂亮髮型就一整個”掉漆”。
所以,我家的洗潤護髮產品還真不少呢!

P1300553   

最近…LUX推出的賦活新生系列就是我的新歡,
其實在他還沒有上市時,我就已經注意到他了,
因為這系列是針對修護髮質所設計的,
對我們這種常常會染燙的人,這種產品非常的重要呀!
如果沒有修護髮質的產品,我想…我的頭髮會和稻草一樣。

P1300539     

LUX賦活新生系列對秀髮的保養一共有四大步驟:
步驟一:溫和洗淨(賦活新生洗髮乳)
-為妳洗淨秀髮上的油脂髒汙,並深入頭皮徹底清潔。
步驟二:撫平毛鱗片(賦活新生潤髮乳)
- 撫平秀髮毛鱗片,為秀髮鎖住養分和水分
步驟三: 集中修護+補給(賦活新生護髮霜或護髮膜)
- 深入髮絲內部,集中修護髮絲並補充所需養分
步驟四: 集中修補+保護髮尾(賦活新生修護菁露-免沖洗)
- 為最脆弱的髮尾提供多一道養護,讓受損髮尾也能散發耀眼光澤

這一系列的產品幫你把頭髮全都修護照顧到呢!

P1300522   

這次體驗的是LUX的賦活新生系列洗髮精和修護精露。
我喜歡這次賦活新生的瓶身設計,
整系列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還金光閃閃呢!
在金瓶外還包了一層透明的塑膠,
整個質感非常的不一樣呢!((感覺非常的雅緻呀!

 

在分享這個產品的使用心得之前,
我一定要先和大家分享這瓶的秘密配方,

P1300524   

賦活新生系列其實還蠻特別的,
因為這系列產品中加入了很復活草(Rose of Jericho)這個成份,
這成份還蠻神奇的,他神奇的點在哪呢?
聽說復活草(Rose of Jericho)這種植物生長在墨西哥沙漠,
它具有非常豐沛生命力,
即使經歷非常惡劣或是極度乾燥的環境,
仍可宛若新生,綠意盎然。
在極端乾旱的情況下,它的枝葉會緊緊收縮成球狀,
牢牢鎖住體內珍貴的最後一滴水,
即使喪失水分,仍可頑強生存。
一旦遇到難得的雨季,復活草就會發揮強大的鎖水保。

這麼神奇的一種植物,LUX還做了個影片來和大家介紹呢!
我也把LUX這個影片和大家分享一下。((讓大家也了解一下這個植物

因為這個植物這麼的神奇,所以LUX才用他來修護髮質。
而且全系列產品都有加入復活草的成份呢!

P1300527   

這瓶洗髮精我喜歡他的香味,
因為他用了法國玫瑰精油,所以用起來非常的香。
這種香氣不是香料的味道,而且帶有天然氣味的玫瑰香。
和一般我們聞到的玫瑰香氛很不一樣,((天然很多

P1300532  

金黃色的洗髮乳看起來還蠻貴氣的。
而且這款的起泡效果還蠻不錯的,
加水很快就起泡了,還十分的好沖洗,
沒有什麼殘留的問題,沖洗完後還蠻乾淨的呢!
而且…在洗的時候玫瑰精油的香味超舒服的,
好像一邊同時在做芳療一樣呢!

 

洗完頭後頭髮還蠻順的,而且還蠻好梳開的,
頭髮乾了以後還蠻柔順的,沒有打結的情形。
接下來只要在吹乾的頭髮髮尾抹上修護精露就可以了。

P1300530  

這瓶修護精露其實並不大瓶,只有50ml而已,
所以平常攜帶外出使用也很方便,
按壓瓶的設計讓取用變的方便,
這瓶有也含有復活草(Rose of Jericho)和法國玫瑰精油,
所以修護效果超級好的,搭配洗髮精使用超棒的。

P1300534

修護精露的質的有點像是油,可是又不像油那麼黏膩,
我喜歡這個精露的質的和香味,
在按壓出來時就可以聞到玫瑰精油的香氣, 

P1300561

使用的時候只要按壓兩下,在手上均勻塗開,
然後輕輕的在髮尾的地方塗開,
記得…只能用在髮尾的地方,千萬不可以用到髮根和頭皮,
在抹的時候要輕輕的抓一下,順便把頭髮梳開。
讓精露可以深入髮絲中,這樣髮尾才可以吸收到養份。
每週約使用2~3次就可以讓髮尾變好呢!

P1300562  

用了這系列產品我覺得頭髮真的很柔順,
而且明顯的變的很有光澤,((連髮尾都很柔亮
賦活新生洗護髮系列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最近我都用這系列,頭髮變的比較亮呢!
而且每天都頭髮都香香的,自己聞的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