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超有旅遊命的,所以一直都在分享遊記和食記,
美妝和穿搭都沉到太平洋底去了,
想想~~好像也應該好好的來給他重新振作一下,
所以…就先拿這次的周年慶先來分享好啦!

P1300541   

話說…我對這次的周年慶和去年一樣,
走的是非常淡定路線,也就是我的購物慾好低呀!
從大阪大失血回來後,我一直走淡定路線呀!
沒辦法,大阪行回來後真的是負債累累呀!
((都說負債累累了,還想要去澳洲玩~~))
所以…今年的周年慶也只鎖定了一個目標,
買完了這攤,今年的周年慶我就提早打烊了。
所以這裡就是我的全部周年慶戰利品啦!

節能八招    

這次鎖定的就是這陣子燒到我很旺的Citta by Roger,
自從去參加他們家的聚會活動後,
我對他們家的產品就充滿了興趣。
那時就默默想好周年慶要敗入他家的產品了,
在一聽到101的周年慶開始就火速衝去購買。
不要怪我周年慶都結束了才分享,
我是怕大家荷包大失血呀!((其實明明是自己懶

480471_10151961101545153_493769925_n  

在去之前就已經先在他們家的網站上先看過了,
這次的特惠組看起來還蠻吸引我的,
剛好有我想要的特惠組,所以速速就決定好要買什麼了,
這次看上的是他們家的心漾極緻柔嫩保濕精華組合,
想說秋冬快到了,應該要有瓶威力強大的保濕精著才行。
其實看上的也是他送的那片面膜啦!

P1300542   

Roger家的產品價格其實一點都不親切,
可是好的產品價格貴一點其實也還可以接受啦!
只是要等到周年慶才捨得敗下手呀!
像這個保濕組合就是這樣,其實我一開始看上的是面膜,
素聞他們家的面膜非常的好用,還有拋光的功效,
用完後肌膚會白拋拋幼棉棉。所以一直想敗入。
可惜…價格嚇退我了,所以才轉敗入保濕組,
想說同時可以有保濕精華,而且又可以試試他們家的面膜。

P1300544   

另外…他們家滿額加價的底妝組我也非常心動,
可是家裡那堆如山高的底妝讓我收手了,
只是我抵擋不住誘惑,和小天一起合敗入了底妝組,
我敗入的是蜜粉,而小天則是敗入粉底液,
在櫃上有試了一下,他們家的蜜粉十的細緻,
而且是透明色的蜜粉,十分的實用。

P1300546   

重點是他還附上了一隻蜜粉刷,
所以外出使用也十分的方便。

Image   

其實…我對他們家的清潔組也很有興趣,
可惜在價格和家裡庫存考量下,我收手了。
((
我阿母都問我有幾張臉了呢!!
還好我有拿到他們家的滿額裡,
有小瓶的隨身組可以使用,((只是用了後更心動了

P1300548   

這個隨身完全清潔卸妝組合真的很精緻,
容量其實還蠻夠的,帶出去玩一個星期都很夠用,
重點是他們家的洗臉霜好迷人呀!((卸妝還沒用,應該也不錯
洗面霜搓出來的泡泡超細緻的,
而且洗後完全不乾,也完全不會緊繃,
肌膚柔嫩又有彈性,整個臉超舒服的。
難怪那天我們去櫃上時,有好多人都專程只來買洗面皂。

P1300539   

好啦!今年的周年慶就在這裡告一段落了。
平常愛買愛囤貨的下場就是東西都用不完,
周年慶就只能看人家買啦!((明明就是自己把錢都拿去玩花光光
至於這些產品的使用心得,等過一陣子再來和大家分享。

有興趣想要了解或是購買他們家產品,
可是又沒有時間或是不方便到101的人,
不妨上他們官網去看看,他們家有網購還蠻方便的。

citta by Roger:http://www.cittabyroger.com/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