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洗顏產品還蠻夯的。
在好多美妝網站都有人在討論這個洗顏產品。

P1280778  

就是這瓶…Aileen的愛牌”艾杜莎”家新出的洗顏慕斯,
艾杜莎可是Aileen很早以前就接觸的品牌,
他們家的價格平易近人,而且品質又很好,
是很多學生的最愛,重點是櫃姐又超親切的,
在艾杜莎櫃上總是可以得到很不錯的服務,((就算是窮學生也是
就算現在已經開始工作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能有機會體驗這個新上市的潔顏慕斯還真是幸運呢!
在他還沒上市時,其實我就已經觀望好久了呢!
本來就打算要在週年慶時去敗入這瓶潔顏慕斯和他們家的護唇產品呢!

P1280781  

這瓶潔顏慕斯光看瓶子的設計都很讓人舒服了,
粉嫩嫩藍藍的瓶子給人家一種溫柔的感覺。
加上軟綿綿的彈力泡泡圖案,就給人家一種舒服感。
給人家一種用了肌膚會柔嫩Q彈的感覺。

P1280816P1280819

這瓶潔顏慕斯號稱有五大功效,((現在很推一瓶多效的產品
一瓶中兼具了洗臉、卸妝、保濕、泡泡面膜、泡泡按摩等五個功效,
這樣的產品對我們這種”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真的很方便。
可是…這瓶所號稱的五大功效是不是像他們說的
等Aileen後面再來一一證實吧!

P1280825

這瓶慕斯的瓶口按壓處有做一個蓋子,
這種設計雖然麻煩一點點,不過可以防止不小心按到,
在外出時放在包包裡,不會一不小心按到慕斯在包包裡亂噴,
這種設計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一直找蓋子。

P1280829

按壓這瓶所擠來的泡泡超級綿密紮實的,
那種紮實感真的叫我吃驚呀!((和我以前用過的泡泡都不同
這個泡泡壓出來比一般的慕斯還紮實,
感覺有點像是奶泡呢!沒有奶油那麼硬,可是比慕斯更有彈性。

P1280905

為什麼把這瓶慕斯和星冰樂放在一起呢?
大家不覺得這瓶泡泡慕斯的泡泡和星冰樂上的奶油很像嗎?

P1280907

看到這球慕斯讓我想到平常我愛的星巴克星冰樂上面的奶油,
看起來超好吃的,如果不是知道他潔顏慕斯,
還真會把他當成是星冰樂上的奶油一口吃掉呢!
愛喝星冰樂上面加上奶泡的人一定知道那口感,
那種綿密感就和像我們平常吃的奶油一樣。

P1280910  

看看這個質的…是不是和奶油一樣紮實,
不說真的會以為是奶油,會想要一口給他吃下去。

P1280777

st-3674443-4  

針對於他們家的慕斯,艾杜莎可是超有自信的,
所以他們自己做出來的廣告號稱比一般的慕斯還要持久,
為了證實這件事,所以Aileen也做了個小實驗,
拿了最近用過,覺得泡泡紮實又有彈性的洗顏慕斯來比較。

P1290121   

首先,我們先把泡泡慕斯放在小盤子裡,
然後在上面放上一個小小的玫瑰花在上面,
接下來我們靜靜放著幾分鐘再來看。

P1290126   

我們可以發現…之前我覺得超綿密紮實的洗顏慕斯都消下去了,
而艾杜莎這瓶的還是十分的紮實,只有消下去一點點。
經過這個實驗,我都不敢說我以前用過的慕斯泡泡紮實了。
因為…艾杜莎這瓶已經把他們都打敗了呢!

4132  cats   

再來試看看他有多強,我們把泡泡擠在手上,
然後把手翻過來,就可以看到艾杜莎的泡泡好像黏住一樣,
完全不動如山的定在手上呢!
而他牌的則早就滑掉了,沒辦法像艾杜莎撐這麼久。

2424   

再試試彈性和延展力,從這個照片就可以看出艾杜莎大勝,
艾杜莎的彈性超好,延展力也很好,用來洗臉超舒服的。

 

這麼紮實的泡泡潔顏慕斯,我們當然好直接拿來用呀!

P1280912

把慕斯放輕輕的點在臉上,在點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他質的不同,
一般的慕斯放在臉上會有種化水的感覺,
可是這瓶慕斯放在臉上還是很紮實的慕斯。

P1280916

在臉上輕輕推開,可以感受到慕斯的綿密和細緻,
以前我們雖然都知要用泡泡來按摩肌膚,
不要用手來按摩肌膚,但是泡泡消失的速度太快,
多少洗臉洗到後來都是用指腹在按摩肌膚,
用這瓶潔顏慕斯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用泡泡來按摩肌膚,
然後把肌膚裡的污垢帶離毛孔。

P1280921

用這個潔面慕斯來洗臉非常的舒服,
利用泡泡來按摩肌膚感覺"奇摩子"超好的。
在洗臉時還帶有淡淡的橘香味,給人家一種放鬆的感覺。

全臉用這個慕斯塗滿後,先全臉按摩一下,
然後把他當泡泡面膜敷在臉上約三分鐘,
接下來再沖洗掉,可以讓肌膚的保濕度變的比較好呢!
最近我都用這方式來洗臉,肌膚保濕度有增加,清潔度也不錯。

P1280930  

這瓶潔顏慕斯的清潔效果真的很不錯,
不要看他泡泡那麼紮實,其實很好沖洗,
洗完臉後,臉上毛孔整個清洗的很乾淨,
用化妝水再次清潔時,可以發現肌膚真的洗的蠻乾淨的,
完全沒有緊繃感,還有一次咕溜的感覺。
肌膚的保濕度也變的很好呢!

P1290122   

最後來測試一下他的卸妝程度給大家看。
雖然他號稱有卸妝的功效,不過…我覺得這只限於淡妝。

P1290123   

把泡泡放在化有彩妝的手上,然後靜置一分鐘後,
我們再來按摩把彩妝都溶解到泡泡裡。

P1290124   

接下來沖水,可以發現一些粉底、腮紅、口紅、眼影都可以清掉,
眼線雖然不是完全溶解,不過效果也還不錯。
卸妝效果和我的卸妝乳一樣好呀!((眼妝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比較好

P1280784   

基本上我覺得這瓶所號稱的五大功效:洗臉、卸妝、保濕、泡泡面膜、泡泡按摩,
在效果上都很不錯,尤其是泡泡面膜和泡泡按摩,超舒服的。
是一瓶很適合懶人或是工作忙碌的人使用的清潔產品。
這次參加<<艾杜紗發現泡沫美容教主活動>>讓我體驗到這瓶好產品,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呢!((重點是價格還很親切呀!
週年慶快到了,默默先把這瓶列入週年慶清單。
等週年慶再去包回家來用。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櫃上體驗一下,
現在櫃上體驗也有機會可以抽中一瓶回家用看看哦!

 

最後附上艾杜莎發現泡沬美容教主活動網址:https://www.ur-solution.com/ettusais/

艾杜莎官網:http://www.ettusais.com.tw/#

艾杜莎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ttusaisTW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