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絕色魅癮最近在電視上廣告打的超大的,
一直可以看到那隻超可愛的桃紅色小熊在向我招手,
所以…那天走進小屈,我默默的就把這盤包回家啦,
明明說好要淡定的,怎麼會一走進小屈就失心瘋呢?
我只能說…平常沒事不要太常去小屈,
不然錢花怎麼花掉的不知道呀!((最近真的是窮爆了 

P1270820

這次INTEGRATE絕色魅癮一共出了九色,
一次九色還蠻多的,雖然有很多盤都有鬼打牆的現象,
這九色中有其中一盤是限定色,
看到小屈有特惠價,再加上說真的他們家的限定色還蠻特別的,
而且這次的花漾造型真的很可愛,所以我還是敗了,
這次的限定色配色還蠻特別的,真的很有夏日氣息。

P1270824

粉紅和水藍的搭配看起來還蠻清涼的,
再加上淡黃和淡咖啡色,這一般真的很搶眼,
我就是看上他這麼的高調和繽紛才買的呀!
因為平常我用的大多是大地色系,
這麼繽紛的色系我很少用,想說夏天去海邊玩用這盤很不錯。
所以…我就決定敗入啦!講實話家廣告用色還比較實用呢!
大家光看我買這盤就知道我有多想去海邊玩啦!

P1270828

先給大家看看在手上的試色照吧!((顏色看起來還蠻美的
這盤眼影在配色上其實還蠻美的,唯一讓我不太滿意的就是他的亮片,
他每一個色都有亮片存在,所以在顯色度上會有點偏,
而且因為亮片太多,所以平常使用會有閃過頭的問題。
不過顏色真的美的不得了,所以…我覺得出遊還是可以拿出來搭配。
粉紅色還蠻顯色的,藍色比我想的再亮一點,而黃色則是看不出來。

P1270853

這個眼妝是依照他們家模特兒的化法來化的,
上眼皮的部份是用水藍色來化滿整個眼窩,
而下眼線的方則是用粉紅色輕輕暈開,
用粉黃色在眼頭的地方打亮,而上眼線則是用咖啡色來加強。
這個化法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因為這個水藍化起來還蠻亮眼。

P1270859

我喜歡這個藍色不是很over,可是卻十分的閃亮,
就算是張眼看起來還是十分的明顯,
而下眼線用粉紅色也很特別,看起來竟然不是拋。
反正看起來很有夏天的清爽感。

P1270867

這張照片的顏色看起來比較明顯,
說真的…平常用這盤來化眼妝真的很over,
可是如果去去海邊或是出遊這樣化真的好好看。
十分的亮眼,也十分的搶眼呢!

P1270870

這般化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刷上睫毛後整個眼睛真的有放大的感覺。

 

除了他們廣告的化法之外,我又試了另外一種化法,

P1270873

先用白亮色在眼窩的地方打底,
把粉紅色放在眼頭,而水藍色放在眼尾的地方,
黃色的眼影一樣化在眼頭,然後用咖啡色來化上下眼線。

P1270879

這樣的妝感和他們DM上的妝感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亮眼,
不過…這樣看起來也比較柔和,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因為看起來多了一份不同於DM模特兒妝感的甜美感,
不過…我的技術不夠好,所以在兩色交接的地方看起來還是有點不融合。
對了,怕交接點看起來太過明顯,所以有用一點點黃色眼影來融合一下,
平常這樣化還蠻不錯的呢!((比前面那個妝容還低調點

P1270869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盤眼影的柔潤感,
而且顯色度和亮眼度都很不錯,
只可惜亮片讓我不太喜愛,不過…愛亮眼的人應該會很愛。
心中默默有點欣喜還好我選的是限定色,
因為顏色比較特別,所以沒有覺得後悔。
不然…如果買的是大地色系,我可能會後悔。
因為我不愛他的亮片,這盤應該就會被我拿去冷凍起來或送人吧!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