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相機改成數位化後,愈來愈少人會去把相片洗出來,
大家現在都習慣直接在電腦上看照片,
偶爾現在整理家裡時會翻到以前小時候的照片,
看到這些照片特別的有感覺,而且會有好多回憶,
也因為這樣,所以讓我決定幫自己做本點點印,
來紀念一下今年好有旅遊命的自己。

tintint2  

其實點點印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做他們家的產品了,
只是之前都是幫自己做拍拍卡,((可以拿來當成名片的小卡
拍拍卡也很特別,只是怕一張張會遺失,
所以不會常常拿出來看,((我有想過打洞把他串在一起
我也做過他們家的明信片,可惜…他們家明信片的印刷品質我不滿意。
感覺其他產品都比明信片來的優,所以明信片我不會再印了。

tintint  

這次想要照片大一點,看起來過癮一點、方便一點,
再加上希望可以有一整本比較好收藏,
所以選擇做了"隨手翻",這樣不看起來方便,
而且要帶出門給親友們看也比較方便。

flipbook_04

其實點點印的製作十分的簡單,
後台的操作都是基本簡單的排版方式,
只要選擇好你想做的產品類型,
接下來把想放的照片全都先上傳上去,
然後依自己的喜好排列照片,再加上一點美工,
其實點點印很快速的就可以排版完成送去印了。
而且只要有電腦隨時隨地都可以編排。
像這次做的"
漫步悠遊京阪奈"就是我和費起一起編排的。

flipbook_01-vert  

隨手翻其實就是把你的照片串成一本,
然後做成可以隨手翻閱的相本,
只是再加上吊牌、裝丁和文字編排一整個就高級許多,
而且整個經過自己的編排和加註文字,
相本變的生活又活潑,在編排的過程中好像又去玩了一遍。
我還蠻享受在編排相片的過程呢!
所有的美好回憶可以在這時又重新回味一下。

P1270507

在寄送過來時除了會用氣泡式信封包裝外,
還會用瓦楞紙來包裝,避免碰撞讓相片受傷,
在產品的包裝上算是十的用心呢!

P1270508

另外還會塑膠套包起來,整個看起來十分的高級,
我覺得去旅行回來後做一本來當紀念真的很不錯。
收到這個隨手印時其實還蠻驚喜的,
雖然是自己編排的,可是收到產品質感和感覺,
說真的…和在電腦上看差好多哦!拿到實品的感覺超好。

P1270511

在照片上的編排可以寫上自己的心情、感想,
可以把隨手印當成一個小日記,
我喜歡這種用相片記錄日子的方式,
文字搭上照片真的好有感覺。 

P1270510

而自已可以再加上插畫也讓照片變的更加生動,
這是只有照片沒辦法表現出來的感覺。
在編排的過程中除了可以回想旅程的愉快,
還可以讓自己感受到不同體驗,
再加上點點印沖洗照片的畫質和技術都很不錯。
讓每張照片都美的不得了,害我一本又接著一本的做。
還把這個拿來送給小天和費姐,當旅遊的紀念品呢!

 

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兩次做的成品吧!

泡菜國偽泡菜人的斷腿之旅: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f6284808b7d

 

和小天第一次一起出國,小天第一次到韓國,
小天第一次喝燒酒,和小天第一次同居四夜,
和小天有好多的第一次韓國之旅都在這裡面呢!

漫步悠遊京阪奈: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56288829752

 

一樣是第一次,不過這次夥伴換成了費姐,
擁有不同氣質的大阪城,連呼吸起來的空氣都不一樣,
這是個驚奇又特別的旅程,一邊看著隨手印,
一邊我的又又飛向了大阪城去啦!

 

點點印就是這樣的特別,把平凡的相本變的有趣又充滿回憶,
隨手印還可以拿出去和朋友一起分享旅程的愉快呢!
加上他沖洗的畫質真的很不錯,看起來照片都超美的。
讓我有衝動想要把過去的旅程全都拿來做成一本一本的回憶,
最近還在排家族旅遊宜蘭行的隨手拍,我還蠻期待成果的。
下次我打算換來做寫真書或日記本是看看。

TinTint點點印:http://www.tintint.com/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