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438

今年MJ夏日推出迷幻樂園系列真的很迷人,
這次到大阪時就一直在看這次新出的新品,
不過…在日本算一算沒有比台灣便宜,
所以沒有下手敗入,當時只有在架上試用一下而已,
沒想到回到台灣竟然從小天的手上借到這系列指甲油,
其實還蠻開心的,因為這系列我最想買的就是指甲油了。

P1270420

這次的指甲油顏色真的很美很夢幻,
有我最近很愛的蒂芬妮藍(薄荷糖),
還有很甜美如果凍的桃紅色(草莓棉花糖),
兩色都十分的甜美又夏日,我覺得兩色都十分的漂亮,
都是值得入手的顏色呢!

P1270439

這次推出的兩色指彩都十分的顯色,
擦一層會有種果凍感,擦兩層則會變的顏色比較飽和,
我覺得這兩色很適合甜美的小女生呢!

P1270418

在指甲上做間隔的方式來擦上這兩色,
這種方式感覺十分的活潑也很甜美,
擦上兩層的效果真的很漂亮,
這系列的指甲油還蠻水亮的,而且乾的速度還蠻快的。
相較起來,這兩色我比較喜歡薄荷糖,
因為他看起來十分的亮眼又俏皮。

P1270427

把兩色疊擦在一起,會發現變成淡紫色,
又是另外一種風格,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還是單擦比較美麗啦!
可能是我手殘,所以疊擦起來覺得有點醜,
不然其實疊擦的顏色還蠻美的,大家不妨可以試看看。

P1270429  

我覺得這次出的兩色指甲油都很漂亮,
而且十分的好搭配,不管是擦一層還是擦兩層都很美,
這種小瓶的指甲油對我來說還蠻剛好的,
不然一大堆指甲油用不完也只是乾掉~~心痛,
這樣大小的剛好而且價格還算親民,所以我有考慮是不是去把他們包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