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個月我才從韓國回來,大家應該都看過我的遊記了,
不過…這次韓國行我竟然沒買什麼衣服,
這次韓國我真的超克制的,克制到我自己都無法相信,
也因為這樣,所以…回國後我做了一件讓大家一直笑我的事,
沒錯…那就是我上網訂了Cherrykoko,
明明去了韓國,竟然還回來訂韓貨,唉~~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呀!
今天就先和大家分享這次訂的衣服中唯一的洋裝,

P1260331

在還沒去韓國前其實我就對這件洋裝時就很心動,
只是一直覺得他的價格不太可愛,所以遲遲下不了手,
不過去了一趟韓國沒帶什麼戰利品回來,
所以一回來二話不說就把他給包下來了。
我喜歡他藍綠色搭配粉紅色腰帶的撞色感,
給人家一種十分亮眼的感覺,而且一整個非常的夏天呢!

P1260307
P1260332

細肩帶平口的設計給人一種渡假的感覺,
當初看到cherrykoko的照片就是在海邊渡假的fu,
是一件很適合夏天穿去約會渡假的洋裝。
上半身用鬆緊帶的設計,讓穿洋裝穿起來比較合身,
不過有一點點小缺點,那就是一不小心就會擠出附乳,
而胸圍做出皺折的設計讓胸圍看起來比較豐滿呢!

P1260329

裙子的下擺做出有點像魚尾的設計,還帶有一點點花辦裙的設計。
我覺得這樣的裙擺十分的特別,給人家一種修長又甜美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是哈比國的哈比人,所以穿起來感覺裙子有比較長一點。
如果腿長一點的話,穿起來一定會更加俏麗,
看起來也會比較活潑甜美一點。應該會比我穿起來還好看。

P1260353

這件藍綠色的洋裝穿起來顏色真的很搶眼,
棉質的布料穿起來還蠻透氣的,
而且布料的花紋還蠻美的,看起來十分的青春洋溢呀!
我還真是老來俏,現在愈穿愈亮眼呢!((還真不害臊

P1260352

我好喜歡這件洋裝的裙擺,看起來真的好甜美,
尤其是這張照片拍出來的效果,
可以看的出來波浪造型的裙擺超美的。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拍出來的感覺。

P1260306  

這件洋裝在夏天穿真的很舒服,而且我整個人變的好活潑呀!
感覺再搭上一頂草帽就可以去海邊奔跑了,
這件洋裝真的超美的,貴一點也很值得啦!
說真的…幾次買了cherrykoko的品質真的都很不錯。
雖然並不是全都是made in koera,偶爾也會有一二件made in china,
可是品質真的沒話說,還我又有點小心動想要再買。
當然…這次我不只敗了這一件啦!!
其他的等我整理好京阪行的照片再來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