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出國前竟然有機會可以來體驗一下洗髮真的很不錯,
因為這樣就可以美美的出國去玩啦!
本來還打算出國前自己花錢去整理頭髮的,
剛好可以省下來,把錢留到國外去血拚啦!

P1240879

這次要來體驗的品牌是AQUAIR,這品牌來台灣好久了,
在日本的口碑也一直都很好,很多人愛用他家的髮品,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Aileen竟然從來沒有用過他家的產品,
對耶!我從來沒想過要買他家的產品來用看看耶!
我這種容易喜新厭舊的人竟然沒用過他家產品,
這點還讓我變驚訝的,到現在我都還想不出來為什麼我沒用過。

 

好啦!這些都不是今天的重點,今天的重點是要來讓人家服務,
AQUAIR新上市的髮品來舒舒服服的給人家洗頭啦!

P1240882

這次來的的店是位在東區的” How Mai Hair Salon”
我們來時店裡滿滿的客人呢!((生意超好的
帶著期待的心情我們來去體驗這個新的「集中修護」系列吧!

P1240883

在”How Mai Hair Salon”的鏡子上還貼上了AQUAIR字樣呢!
聽說這系列的產品六月份才會上市,現在能搶先體驗到還真不錯。

P1240885 

這系列產品的包裝和之前水藍色的包裝完全不同,
之前的包裝看起來十分的清新,而這次的包裝則是走質感路線。
集中修護系列~
AQUAIR阿葵亞全新「集中修護系列」,將精心打造最適合妳的秀髮保養!
AQUAIR阿葵亞將秀髮作為妳的「第二張臉」,
每日基本的洗、潤、護髮動作,都彷彿像是為髮絲敷上面膜般悉心呵護。

為長期因染燙造型而受損乾燥的髮絲,提供由表層深入髮芯的全面滋養改善,
實現高效「精準修護」,讓秀髮再現柔.順.亮! 

AQUAIR阿葵亞集中修護系列,全新奢侈添加「修護精華液成分(MPC複合物)」,
來自於肌膚保養品等級的美容精華配方,可模擬細胞膜構造,
修護髮絲表層毛鱗片,並喚醒細胞更新生長;
還加入了保濕修護配方「水潤膠原成分」,讓水分和胺基酸等滋養精華,
深層滲透受傷的毛鱗片縫隙,並且在外層建立一道保濕薄膜,
將養分牢牢密封在髮芯,防堵流失,達到持久滋潤的保濕效果;
並配合「
AQUA SYNERGY保濕導入技術」幫助保濕滋潤成分更易滲透吸收。


 P1240887

在還沒使用前,說真的雖然我的髮質不算太差,
可是還是乾燥到不行,這把稻草還會到處亂翹呢!
沒辦法…之前又染又燙的,髮質不變差也難呀!

 

不過…在經過一陣舒服的洗髮、潤髮和護髮後,
我的頭髮有大大的改善呢!((果然修護效果還蠻不錯的

P1240893 

再看使用後的樣子前,我要先來推一下他們家的護髮霜,
集中修護 護髮霜 220g / NT$210

雖然我的髮絲是比較乾燥的,可是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
所以這個護髮霜設計師幫我用在髮尾15公分左右的地方,
搭配這系列的洗髮和潤髮一起使用。
在使用髮霜後,讓髮霜滋潤髮尾五到十分鐘後再沖掉,
我的髮尾一整個滋潤亮麗到不行呀!而且還十分柔順呢!

P1240890

大家看看我洗完吹整過後是不是超柔順,
就連到隔天頭髮都這麼柔順,也不太會亂翹。
整個頭髮滑順到不行,害我一直偷摸我的頭髮。
用完後我竟然有心動,想要去敗一組回家用看看呀!

有興趣的人,六月份上市這系列才會上市。
不知道到時小屈會不會有結帳金額再打85折,
如果有…我想要去敗一回家家用呀!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