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從泡菜國回來就要來和大家分享泡菜國的保養,
不過…這次可不是從泡菜國包回來的,
而且在去韓國之前就收到的試用,你們說…是不是很巧呢?
SKIN FOOD在韓國可是十分有名的保養品,
SKINFOOD產品均以天然草本植物及水果製造,
不含任何有害肌膚的化學成分,以水果植物的能量,
讓肌膚獲得最極致的保養護理。如:人氣不墜的美肌蔬果-黃瓜、番茄與萵苣。

P1240576

這次Aileen試用的就是以萵苣和小黃瓜所成的保養品。
說真的…萵苣加小黃瓜是什麼感覺我還蠻好奇的呢!
不過聽說萵苣及黃瓜萃取精華,可瞬間補充肌膚水分,
具有卓越的保濕肌膚的作用,給您水嫩晶透的肌膚。
對於我這種乾性肌膚來說…這系列的產品真的很不錯。 

P1240590

在產品的包裝上還化上了很可愛的萵苣和小黃瓜,
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包裝都很可愛也很特別,
在他們家的瓶身上都會化上這個產品所含的食物,
雖然說把食物加到保養品中他們家不是第一家,
不過可以把食品加入後做的這麼可愛,讓人這麼喜愛的他們家是第一家。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產品的設計,每一種產品都很有型呢! 

P1240583

這瓶「萵苣黃瓜水嫩精華」真的很特別,
他的瓶子設計看起來很像小酒瓶,看起來像鋁製的瓶蓋其實是塑膠的。
按壓式的瓶口設計讓產品取用更加方便,
我覺得這個按壓瓶設計的很有質感,材質用的很不錯呢! 

P1240593

這個精華一開始按出來的質的有一點像霜狀,
我一開始還覺得這個精華會不會太過滋潤,
本來還以為他會太過黏膩,沒想到這一切只是我的錯覺。 

P1240595  

這個精華一推開竟然變成水狀,感覺這個精華就是水做成的,
這款精華做的是出水霜的原理,所以用起來還蠻水嫩的,
而且推開還有淡淡的香味,我還蠻喜歡這個香味,
推開後的精華因為變成水,所以很快就吸收到肌膚裡了,
吸收後的肌膚紋變的比較好,而且也變的比較明亮。 

P1240579

接下來再使用「萵苣黃瓜水嫩乳液」來加強滋潤和鎖水。
夏天用乳霜太過滋潤,不過…用一般的乳液好像又不夠保濕,
這系列的乳液剛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因為這系列的乳液的保水力很不錯。
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不會太過黏膩又夠保水。 

P1240586

這個乳液還十分貼心的在瓶口做了一個瓶塞,
一方面比較衛生,一方面也可以乳液比較容易打翻。 

P1240587

在取用也不會難開,因為他還有做了一個拉環,
只要把拉環拉開就可以了,其實還蠻方便的。 

P1240588

這個乳液用起來還蠻清爽的,感覺含水量很高。
夏天用還有一種清涼的感覺,真的有用小黃瓜敷臉的感覺。 

P1240745  

這個乳液的吸收力和精華一樣都很棒,
只要按摩一下就都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完全都沒有黏膩感,還十分的清爽,夏天用真的很合適。
乾性肌膚夏天用這系列超推薦的。

P1240754    

SKIN FOOD的產品還蠻天然的,所以用起來很舒服,
而且價位十分的親切,所以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這系列的產品用起來保濕度夠,十分適合乾性肌膚夏天用。((這句話說好多次了
最近用這系列產品,我的肌膚還蠻穩定,含水量也都夠。 

 

最後附上SKINFOOD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skinfood.tw 
想要獲得SKINFOOD的最新訊息都可以從這裡得知哦!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