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蒂芬妮應該是女孩子們的夢想,
可是蒂芬妮並不是我們這種小資女孩想買就可以買的,
所以…往往都只能想像,夢幻有一天可以擁有那個湖水綠禮盒,
不能擁有真正的蒂芬妮能品嚐蒂芬妮等級的甜點也不錯呢!

IMG_1288  

最近經過元樂新生門市大家應該都可以看到這個超蒂芬妮的台子,
上面放著超夢幻的甜點,光看就叫人流口水了,
這個夢幻到極點的就是這次元樂主打的蒂芬妮金蛋啦!
這麼夢幻的甜點,馬上讓人傾倒呀!
而這次再來到元樂,我就要來品嚐一下這個夢幻甜品啦!

IMG_1187

從店裡拍又更加的夢幻了,我好喜歡元樂這樣的擺設,
近看就覺得更像是貴婦級的下午茶,
偶爾來一場這樣貴氣的下午茶,心情真的會超好的。
當然…我今天就是要來當一下貴婦,來享受一下貴婦的感覺。
((默默發現最近我對自己也太好了,最近常來個貴婦下午茶呀!))

IMG_1189

在店裡的一角擺設也超美,蒂芬妮色今天超流行的。
沒想到他和麵包搭配也這麼合,
說真的…光在這個點心台附近我就一直拍不停,
因為一整個看起來太夢幻了,

IMG_1188

不過…今天的主角可不是這些擺設,而是這個看起來很可愛的金蛋,
金蛋並不是新產品,不過蒂芬妮可是他們家的新口味唷。
我覺得這個金蛋和他們家蘋果年輪可以說不相上下,
拿來送人自用兩相宜呢!((因為真的好看又好吃呀!

IMG_1203

這個蒂芬妮金蛋切開後裡面的顏色就和蒂芬妮一樣,
是十分漂亮的藍綠色,超夢幻的顏色。

IMG_1206

這個夢幻的湖水綠色是用100%天然的藍柑橘甜酒所製作出來的。
所以這個夢幻湖水可是天然的,並不是用色去所染色出來的。
加上頂級法國Boiron紅橙君度橙酒果泥,
這個內餡酸甜酸甜的,是女生最愛的那種口感呢!

IMG_1265

切一片一片的感覺看起來又更加的美味了。
每次來到元樂,我都好佩服他們可以把年輪切的這麼美。
我回家切都沒辦法切的這麼漂亮,
就算師傳已經教我們要用菜刀下去切,我還是切的二二六六的。

IMG_1270  

近拍給大家看,是不是十分的美呀!
一層一層的年輪真的好美哦!
加上藍柑橘的香甜吃起來超順口的,
也讓年輪變的不那麼乾,吃起來十分的舒服。

IMG_1215

這次來到元樂除了品嚐蒂芬妮金蛋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那就是我們要來幫金蛋做烙印啦!
這可是元樂推出的新服務呢!((我覺得很棒
可以在金蛋上不同的烙印,然後送給不同的對象。
像要送滿月禮就可以印腳印或是奶嘴,
要送婚禮的拌手禮就可以印喜字或是小天使,
想要送給情人就可以印LOVE啦!
訂購滿300顆還可以客製化服務,你想烙什麼就烙什麼。
這服務真的超貼心的,送這個給朋友一定很棒。

IMG_1217IMG_1218

除了客製化之外,他們家還有依各地所設計的金蛋。
像是台中、高雄、台南、新竹等…在不同地區有不同的烙印。
我覺得這個真的很特別,改天我想要去買一個高雄愛河款的。

IMG_1239

要來烙印之前桌上攞上了一顆顆的金蛋,
說實話…金蛋超級香的,在烙之前我們光聞這香味都快流口水了,
好想要把他整顆拿起來嗑,因為金蛋的麵包香味超級香濃的。
這個金蛋上面還淋上了白巧克,看起來又更加可口了。

IMG_1241

而這個LOVE就是今天我們要烙印的樣式啦!
為什麼選用LOVE這個字樣來烙印呢?
其實是因為其他款都在工廠加工,
所以只能請這個借時休息的LOVE來支援,
不過…等今天我們活動完了之後,他又要回到工廠去加班啦!

IMG_1249  

這個熱騰騰的烙印要放到金蛋上面,
感覺好像特別哦!不過…為什麼我是這種表情呢?
那是因為那個烙印的烙鐵超熱的,一直在冒煙。
光看就好可怕,一不小心我可能就會在手上也印個LOVE回家。

IMG_1252

把烙鐵放到金蛋上,馬上就會聞到烤麵包的味道。
那味道超級香的,害我好想吃烤麵包哦!

IMG_1256

烙印好的金蛋真的很特別呀!
每個人烙出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IMG_1258  

看看…我和費姐烙的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可以幫金蛋做烙印還蠻特別的。

IMG_1183

現在這個夢幻蒂芬妮金蛋有針對母親節的特惠組,
這個特惠組我覺得還蠻超值的,
一個他們家目前最熱賣的好龍冰金蛋+夢幻蒂芬妮金蛋,
然後再加上一個草莓蘋果年輪特價999元,真的十分的超值,
我打算去預訂一組帶回家幫老媽慶祝母親節了呢!

 

加碼分享:
除了他們家的金蛋年輪和蘋果年輪外,我還要偷偷分享一下他們家的麵包。

IMG_1214

看到這滿滿一櫃的麵包了嗎?每次來到新生店我都會忍不住被這些麵包吸引,
因為他們家的麵包超好吃的,而且全都是料好實在。

IMG_1222

最貼心是現在什麼都在漲,他們家的麵包竟然用接近成本價在賣。
每一個面麵都快和我的臉一樣大,可是價格確親切到讓人快流淚。
而且都超級好吃的,有機會來新生店千萬不要錯過呀!
私心的大力推薦他們家的麵包。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