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的水合保濕系列說真的…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之前在特買會時就曾經敗入超時空水合保濕化妝水,
那時就覺得這系列的產品在春夏保濕很不錯。
只不過…如果不是特賣會,我還真下不了手敗入。
嬌蘭可是超貴氣的"貴婦"品牌呢!((只能利用特賣會才敢敗

在不斷進化下,超時空水合保濕系列已經進化到極地水合保濕系列,
然後又再升級到目前的藍金水合彈力系列,真的是一代比一代強呢!

P1230492   

這樣貴氣的產品,能有機會可以試用其實還蠻讓人開心的。
升級後的藍金水合彈力系列,強調的是「肌底活水庫,全面律淨」,

嬌蘭研究發現,肌膚內具有一種天然的律淨系統,律淨系統中的成簇蛋白,
就像是清道夫的角色,能夠幫助肌膚內運轉的水分能夠保持純淨。
隨著年紀增長與壓力,成簇蛋白減少,體內水庫充滿雜質,
水分變得混濁,使肌膚變得乾燥產生細紋,保濕無效,老化現象更提早報到!
全新「藍金水合彈力系列」,獨特的藍金水合複合物(AquaComplex)
能夠增加肌膚內的成簇蛋白,讓肌膚內的天然律淨機制重新啟動,
純淨的水,持續滋潤循環肌底層,使肌膚散發前所未有的青春明亮感。 

((以上文字取自嬌蘭官網))

看到這樣的介紹讓我對這系列的保濕十分的心動,
到底保濕效果是不是真的那麼的夠力,我真的很好奇。

P1230496  

「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這系列的化妝水其實口碑一直都很不錯,像我之前用的超時空系列超很不錯。
唯一可惜的就是超時空系列感後酒精味有點重,
不過…新一代的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酒精味沒那麼重,
反而玫瑰花香味還比較濃一點。((不愛香料的人可能不太愛
不過喜歡玫瑰香味的應該會很喜歡這一瓶。

P1230500

這瓶化妝水是屬於高機能化妝水,所以質的摸起來有點濃稠,
帶有一點點淡藍色的化妝水摸起來除了有一點稠外,還有點滑滑的感覺,
對了~~摸起來有一點感覺像膠原蛋白原液的質感。

P1230504

因為他算是高機能化妝水,所以我都會先用化妝棉沾濕,
然後先敷在兩頰和肌膚比較乾的地方,敷的時間大約3~5分鐘,
先讓化妝水可以吸收到肌膚底層,加強保濕一下比較乾的地方,
接下來再全臉輕輕擦拭拍打,讓其他也可以吸收到這瓶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質的雖然有點稠,不過用起來還蠻清爽的。
所以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使用完化妝水後,接下來就要使用「藍金水合彈力精華」來加強保濕啦!

P1230495  

「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這瓶強調30小時高效保濕,能撫平皺紋的精華真的很叫人心動。
尤其是對乾性肌膚的人來說,可以高效保濕就夠迷人了,還持續30小時,
真是讓人家心動到不行呢!((每個人都想水嫩水嫩的呀!

(1) 雙層保濕結構:能夠減緩水分蒸發,同時透過加強分子鉚能夠維持表皮肌膚內的水分。
(2) 抗老防護結構:藉著增加肌膚對抗自由肌和紫外線傷害,可以保護肌膚對抗任何衰老現象。

這樣的兩大功效,說真的…讓我看完後都覺得每個女生都應該要買一瓶。
不過…想到他的"貴氣",就只能等特賣會才下的了手了。

P1230498

這款精華的質地介於精華液和乳霜之間,
其實是嬌蘭為所有肌膚量身訂做,讓你使用後如同打造第二層肌膚的效果,
能加強女性的美麗和獨特性,像一層耐用且具彈性的面紗,
能完全地貼合住肌膚,隨著臉部表情移動,
舒適且無形的存在感能確保精華液能持續發揮功效。

 

說實話…我覺得這個精華還蠻像乳液的,感覺比一般的精華還來的黏膩一點。
可是吸收力又比乳液來的好,搭配拉提手法按摩,只要多按摩幾下就都吸收了。

P1230506

平常我都習慣在用化妝水濕敷完後,在臉上先用精華液點上五點。
接下來先均勻的在全臉塗開,然後再由內而外,由上而下的做按摩,
因為這款的質的比較滋潤一點,所以一開始按摩時會覺得有點黏膩,
不過…等肌膚都吸收後,那種黏膩感就不見了。

P1230510  

這樣保養下來,可以發現肌膚的紋理變的比較細緻,
毛孔也變的比較小一點,彈性也有增加。
不過…我覺得一定要先用化濕水濕敷後再用精華液按摩,
這樣的保濕方式效果是最好的,如果沒有先用化妝水濕敷,
只用平常的化妝水全臉輕拍帶過,那精華的效果就沒有那麼好,
隔天在上妝時就可以感覺到中間的差異。
所以建議可以先用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先濕敷打底後,
再用藍金水合彈力精華來加強,最後不要忘了再用乳霜來鎖住精華。
這樣隔天肌膚真的會變有光澤和彈性呢!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