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771

Tide(汰漬)的洗衣粉一直是我阿母的最愛,
好久以前我們家就都用他們家的洗衣粉在洗衣服,
所以…我對這個牌子的洗衣品一點也不陌生。
應該說他們家的產品陪著我們長大呢!
以前唸書那髒的要死的制服都是靠他洗的白帥帥的。
因此我對汰漬的印象一直都很好,
((以前唸書時的領子都超髒超難洗的。))
這次Tide推出改版新配方,還有試用活動真叫人開心。
因為…汰漬的價格比較貴一點。
最近荷包比較薄,已經好一陣子都沒買來用了,
剛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把我那些沾到污漬清不乾淨的衣服好好清理一下。

P1220772

在讓大家知道他的威力之前,還是要先了解一下新配方。

 

這次全新配方的產品特色介紹:
Acti-lift配方科技可以軟化及分解污漬(例:飲料、食物漬)
a. 新酵素:令衣物纖維表面較平滑,可防止污漬滲入衣物纖維,使污漬更容易被洗淨。
b. 新介面活性劑:增加聚合物的介面活性劑,加強滲透和分解污漬的能力,更有效去除污漬。
c. Downy:添加柔軟精成份,讓衣服更柔軟舒服,寶貝衣物又有清新香味
d. HE:輕鬆打擊乾漬照顧每個家庭成員不同的衣物髒汙。
e. 濃縮配方省量:濃縮配方只要少量即能洗淨衣物,用量更省!

P1220792  

在瓶子上面還清楚的寫上用法、用量、使用濃度等資訊。
讓大家在用的時候可以依這個方法來用。 
依照他寫的方法,可以讓衣服洗的最乾淨、最柔軟。

P1220777

這次的瓶口設計十分的特別,
他利用活塞的設計,我覺得這個設計很不錯。
不會小朋友不小心打開倒到處都是,
而且還蠻容易取用的按下活塞就可以取用了。

P1220783

利用放側倒的方式,壓下活塞就可以倒出洗衣精了,
而且不會一下子倒出太多,((和按壓式飲水機的原理一樣
這樣的方式就連我們這種柔弱女子也可以輕鬆倒出洗衣精,
說真的…這麼大一瓶洗衣精還真是重呀!

P1220786

為了省水省電,再加上我是和妹妹兩個人住在一起,
我們一星期才洗一次衣服,每次要洗的量都一大堆,
所以我們的用量是3的大容量用量,
說實話…雖然是大容量用量,可是用起來還是很省,
如果是用一般的洗衣精,就不只這些用量了。
這樣換算下來,汰漬其實賣的並不算貴了。((因為他可以洗的衣服量比人家多呀!

P1220787  

在洗衣機裡加入洗衣精和適量的水後就可以開始洗衣服,
說實話…這個洗衣精真的很特別,
他的泡泡很少,不過洗起來的衣服真的很乾淨,

 

到底洗出來衣服有多乾淨呢!說真的…效果讓我十分的驚訝呀!

P1220797  

這件外套因為淺色的關係,所以只要髒了就十分明顯。
再加上領口沾到粉底不容易清理,
所以…就算我常洗,看起來還是髒的不得了。
這次我就用這件外套的領口和袖口來測試,
在放入洗衣機前,先用洗衣精沾在領口和袖口還有比較髒的地方,
等洗衣精滲到衣服裡後,再把它放入洗衣機裡。
接下來只要等衣服洗好就可以了。

P1220801  

大家看看這領口,是不是和之前差好多,
如果不是我自己洗的衣服,我真不敢相信,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以前都沒在洗衣服的,
不然為什麼之前那領口會髒成那樣。
天呀!這個洗衣精真的是太威猛了啦!
難怪以前我阿母都會買這牌來幫我們洗制服。

P1220806  

最近用汰漬來洗衣服,我有發現不需要用柔軟精,
衣服就十的柔軟又舒服了,
等於買一瓶抵兩瓶,真的是超好用啦!
汰漬洗衣精真是洗衣服的好幫手呀!

官網:http://www.pgtide.com.tw/#/home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