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絲這種東西真的很迷人,不管是什麼單品,
只要搭上蕾絲就會給人家一種甜美、柔美的氣息,
所以…我好愛有蕾絲的單品,不管是衣服、洋裝還是飾品,
這兩年我就入手了不少蕾絲單品,
因為超好看而且也超好搭配的,最重要的是給人家一種甜美感。

P1220643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這件蕾絲單品其實應該是秋裝,
只是今天秋天異常的冷都沒什麼機會可以穿,
所以他默默的變成了春裝了,((反正秋天和春天的衣服差不了多少嘛!
這件米白色的全蕾絲洋裝可是美到不行呢!
不要以為整件看起來都是蕾絲會是花俏,
其實看起來甜美又有質感,完全不是走花俏路線的,
不過不花俏還是十分的有變化呢!
因為他是用好多不同花樣的蕾絲所組成的,
雖然整件都是蕾絲,但是因為蕾絲的花樣不同,
所以看起來不會太死板,反而十分的特別。

P1210555.JPG   

這件洋領口其實是透明的蕾絲布,((所以看的到肉呀!
為了怕曝光,所以…我裡面都會再加搭一件白色小可愛。
畢竟~~我生性害羞,也不想要長輩隨便出來嚇人呀!
有勇氣的人可以考慮單穿啦!
因為除了領口透明蕾絲部份外,其他都是不透的材質。
大家可以看看胸前蕾絲的樣式,真的很精緻呢!
蕾絲布的花樣十分的可愛,給人家一種甜美的感覺。

P1220680

而袖子則是另一種蕾絲布,這個蕾絲十分的精緻,
這種布料算是另類的洞洞布,蕾絲的材質看起來有種貴氣感,
花造型的蕾絲看上去十分的細緻,
而且花朵的造型看起來要花很多功呢!
我喜歡他裡子設計的感覺,十分的高雅。
不過…天氣冷穿這個袖子一點都不保暖,((還很通風呢!
所以建議要天氣好一點穿這件洋裝比較合適。

P1220652

在蕾絲和蕾絲的層次之間還加入了一點蓬紗的材質,
讓整件蕾絲洋裝看起來活潑一點,
我喜歡他這種"跳痛"的感覺,因為看起來真的多一點年輕感,
唯一可惜的是白色有膨脹的效果,
所以單穿會讓人看起來變的比較"胖",
這件洋裝看起來美是美啦!
可是直接這樣單穿不搭東西,我看起來變好胖哦!
雖然最近我是真的有胖一點點,可是看起來也太"大隻"了呢!

P1210551.JPG

所以…建議搭的小背心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件毛背心超百搭的,而且搭起來看上來比較沒有那麼"大隻",
再加上搭背心也比較保暖一點、貴氣一點。
所以…搭一件背心是個不錯的選擇。

P1210548.JPG

這件洋裝真的很適合甜美系的女生來穿,
穿去參加活動或是喝喜酒也是不錯的選擇。
問我哪裡買的呢?這件跟Evonne小姐買好久了,
早在八百年前就沒貨了,我都從秋天拖到春天才寫了,
所以…請大家就不用再找啦!((我是幫大家省錢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