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平常的妝容中最注重什麼??
哪個彩妝品又是你平常不可欠缺的呢?
對我來說…平常上班除了底妝之外,我最重視的就是眼神,
所以多少都一定要化個眼線或是刷個睫毛。
因為這樣就算沒睡飽,看起來也不會眼睛沒神,
所以睫毛膏對我來說超重要的,順手算一算手邊就有十幾支睫毛膏。
當然…有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愛買啦!
而這麼多睫毛膏裡,在專櫃品牌中我最愛的就是Lancome的睫毛膏啦!

P1210197.JPG

Lancome號稱是睫毛天后宮,幾乎一年都會推出一款睫毛膏,
而且還每年推陳出新,一代比一代強,
想當然的…今年蘭蔻一定又推出比前一代更的睫毛膏啦!
"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光聽名字就十分的威。

P1210077.JPG

Lancome睫毛膏的外型其實都大同小異,
不過仔細看其實還可以看出差異。
其實每一款的外型都有一點點的不同。
是他們家睫毛膏愛用都應該都分的出來啦!
((可惜我到現在還分不出來,反正每一支我都還蠻愛用的))

P1210076.JPG

這款睫毛膏的專利刷頭十分的特別,
要刷出濃密又捲翹的睫毛,靠的就是這個專利刷頭呢!
這個刷頭十分的特別,他的每個間距和刷毛長短都不太一樣呢!

P1210074.JPG

這款的捲翹度有多好呢?實際刷給大家看看 ,
我完全沒有先夾睫毛哦!((因為在試用時手邊剛好沒有睫毛夾
沒想到完全不用夾就可以有翹翻天的感覺。
而且只要先刷一層就很捲翹了,((我是那種睫毛不太容易翹的人
所以…刷一層有這種效果我還蠻吃驚的。

P1210281.JPG

刷兩層的濃密效果就更加明顯了,
一整個好像偷偷戴上了假睫毛一樣,
睫毛變的好濃密,而且又很捲翹,
尤其是下睫毛,刷完後變的超濃密又明顯。

P1210069.JPG

這樣由下往上拍還可以清楚的看到睫毛都變長又變濃密了呢!
右邊是還沒刷的,而左邊是刷過的。
一整個差超多的。這樣看就又更像戴了假睫毛呢!

P1210298.JPG

因為這款睫毛膏的纖維比較多,
所以用這個睫毛膏刷出來的睫毛變的比較纖長呢!

P1210282.JPG

難怪蘭蔻會說這款睫毛膏是史上最強的睫毛膏,
因為他集各睫毛膏的優點於一身,
刷出來的睫毛又濃密、又纖長、而且還十分的捲翹呢!
最重要的是…這支睫毛膏我用起來完全不會暈染,
一整天下來睫毛還是很完整呢!

P1210303.JPG

另外…這款睫毛膏還有一個讓我覺得超棒的地方,
那就是這款睫毛膏這麼的持久,可是他超級好卸的。
只要用溫水就可以卸掉了,用眼唇卸妝液也是輕鬆簡單就可以卸了。
用睫毛膏最怕就是很難卸,要卸很久才能卸乾淨了。

P1210302.JPG  

蘭蔻的睫毛膏真的是愈做愈厲害,
之前幾代的睫毛膏我就已經覺得超威的了,
這一次的我覺得更加厲害,厲害到刷上去像裝了假睫毛一樣,
我真的覺得這個睫毛膏應該人手一支才對呀!
最近我都刷這支睫毛膏呀!完全不用夾就可以刷的漂亮又捲翹。
對上班趕時間的我,這支睫毛膏真的是我的好幫手呀!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