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880.JPG

每次坐車到市府捷運站經過阪急時,
都會看到有一堆人在排隊。((只是很剛好每次經過都是吃飯時間
那時就對這家很日式風格的日式豬排隊充滿了印象。
一直都在想說改天來吃看看好了。
在都還沒去吃之前,又聽到好多人推薦這一家,
就讓我更加的想去吃了,可是…每次都排到天昏地老。
再加上我們每次都好趕,不想一直在那裡排隊,所以我一直都吃不到。
終於…這天下午五點時我們來到阪急的杏子豬排。
門口只有二組人在等待,馬上就衝上前去詢問。
超級幸運的是我們只等了約莫十分鐘就進去品嚐了。
真的幸運…因為等我們吃飽出來外面又滿滿滿的都是人了。

P1190879.JPG

光看這個櫃子裡的擺設就讓我流口水了,
看起來他們家的豬排組合和勝博殿不相上下呢!
其實我還蠻想吃看看他們家的便當,
下次有機會包個他們家的便當來吃看看好了。

P1190881.JPG

他們家的套餐價格其實和勝博殿差不多,
說真的…在福勝亭漲價後,我寧可選擇勝博殿或杏子,
因為只貴一點點,可是肉的品質差好多呀!
而王品的品田早就被我打入冷宮了。((貴又不美味
所以看到這個價格時我完全可以接受。

速速看完菜單點完菜後,服務生就會先送上一些小菜。

P1190885.JPG

首先送上來的一盆蘿蔔乾是阿費的愛呀!
甜甜鹹鹹的蘿蔔乾其實十分的下飯。
單吃略鹹,不過可以吃到蘿蔔的香甜。
我們都很喜歡吃道小菜,一邊吃還一邊配茶呢!

P1190892.JPG

他們家的高麗菜絲也比較豐富一點。
除了高麗菜還有洋蔥和青菜,不過洋蔥和青菜不可以再續。
高麗菜絲則是可以一直續,((我們光高麗菜就續了三次
因為這個高麗菜真的很清甜,再搭上他們家的特製醬真的很棒。

P1190894.JPG

他們家的桔醋醬其實我覺得不算特別,
因為吃過了勝博殿的後,我好難接受別家的桔醋醬。
所以他們家的只能算中上了。((不過倒是有人覺得他們家的比較美味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所以就看個人口味啦!

P1190895.JPG

但是…他們家的紫蘇梅醬就讓我超驚艷的了。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他是優格呢!((真是太看不起他了
結果…人家可是超美味爆炸好吃的紫蘇梅醬呀!
光在倒時就可以聞到好香好濃的紫蘇梅味。
淋在高麗菜絲上,吃起來真的好香好好吃。
酸甜酸甜的滋味,我想女生一定會很愛。((來一定要試看看啦!

P1190888.JPG

接下來服務生就送上了熟悉的芝麻,
使用前把他磨碎就可以了,記得不要磨太碎才可以吃到芝麻香。

P1190890.JPG

他們家的特製豬排醬其實和勝博殿差不多。
所以…就不多分享了。反正加上芝麻後就是好吃啦!

杏子的送菜速度算快的,因為我們還在品嚐高麗菜絲時,
我們點的套餐就陸陸續續送上桌了。

P1190899.JPG

這是我點的杏子套餐,會點他是因為想吃的太多,
點這個最划算,連茶碗蒸和甜點飲料都有了。
基本上第一次去的人我建議真的可以吃看看這個套餐。
對了…都忘了說,他們家貼心到連飯都可以選擇,
所以我們全都選了紫米飯,吃起來比較健康嘛!((都自己想的

P1190900.JPG

杏子套餐的主菜中除了招牌的里肌豬排外,另外還有炸蝦和炸牛蒡捲。
他們家的炸蝦是以蝦球的方式來炸。
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而且還保有蝦子的鮮甜。
不過…建議要暢熱吃,等冷了就會有油味跑出來。
而他們家的牛蒡捲我覺得真的很普通,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害我超失望的。因為我本來最期待的就是它了。
他們家的招牌豬排當然沒話說美味的不得了。

P1190902.JPG

腰內豬排套餐的肉質真的是嫩到讓人難忘呀!
我喜歡他炸好後的腰內肉還吃的到肉汁的感覺。
不用沾豬排醬就十分的好吃了,沾上豬排醬更加提味。

P1190905.JPG

看那豬排粉嫩嫩的感覺就知道口感有嫩的,
這的豬排一咬下去還會有汁呢!((好吃到讓我會想念

P1190901.JPG

而里肌一樣也是好吃到不行,只是我個人比較偏愛腰內肉。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的豬排和勝博殿不相上下。
只是勝博殿好像點比較多要吃沒他們家排這麼久呀!

P1190903.JPG

他們家的茶碗蓀是用柴魚下去蒸的,所以香氣十分的足夠。
蛋蒸的也很軟嫩,所以吃起來非常滑口。
裡面的料不算多,不過我覺得這樣剛好。((料太多把蛋味都搶掉了反而不好
我覺得他們家的茶碗蒸很適合小朋友吃。

P1190909.JPG

湯品他們家有野菜和蛤唎味噌湯可以選擇。
野菜味噌湯因為我沒有喝到,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看上去料還蠻多的呢!

P1190910.JPG

蛤蜊味噌湯還蠻鮮美的,真的吃的到鮮美的蛤蜊。

P1190913.JPG

最後上來的甜品杏仁豆腐,因為我實在是已經吃太飽了,
所以我一口都沒動,整碗請阿費幫我解決掉。
聽說也十分的滑嫩,而且杏仁味很香呢!

 

基本上我覺得杏子豬排的CP值算高的,價格也還算合理。
一整個套餐吃下來真的超飽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們家的點少的可憐,
想吃要非用餐時間或是要排好久的隊才可以。
不過…下次我還是會找機會再來吃吃的。
因為我想念的他紫蘇梅醬呀!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