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遠在高雄的好姐妹蔣小訓來台北"起逃",
竟然還給Aileen帶來拌手禮呢!
這貼心的小妮子帶來拌手禮可是紅到國外去的名產。
就連外國人來了都要帶幾盒回去的微熱山丘鳳梨酥。

P1190585.JPG

話說…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吃微熱山丘的鳳梨酥了,
不過一次盒到這麼大一盒還是第一次。((蔣小訓也太客氣了
我拿到的這盒鳳梨酥是十塊裝的包裝,
牛皮紙盒包裝搭上紅色的微熱山丘標籤,
他們家的包裝看起來雖然簡單,不過還蠻有質感的。

P1190589.JPG

背面則是印有這個鳳梨酥成分的標示,
果然是名揚國際的拌手禮呀!
背面的成分標示不但有中文,還有日文、英文真的很國際呢!

P1190586.JPG

打開後裡面就十顆的鳳梨酥,這十顆鳳梨酥聽說不便宜呀!
我覺得這個鳳梨酥的包裝還蠻簡單大方的,
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感覺,看起來很得體。

P1190588.JPG

在單顆鳳梨酥的側面也印有營養成份表。
不過…有個小小的疑問就是我一直找不到他的製造日期。
不管是外面的紙盒還是裡面的包裝都找不到。
是我眼花了嗎?到底製造日期是印在哪裡啦??

不管啦!先打開來吃給大家看再說啦!

P1190595.JPG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切開後裡面滿滿的都是鳳梨膏,
還可以看的到鳳梨的纖維呢!和一般冬瓜做的大大不同,
而且他的餅皮酥到切開還會一直掉屑屑,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餅皮,吃起來酥脆又有麵香,
搭上酸甜的鳳梨內饀味道剛剛好,完全不會太甜或太膩,
吃起來也不會太乾,還蠻有滋潤度的。
比起一般的鳳梨酥,他們家的爽口很多,難怪一堆人搶著買。
我覺得他和我很喜歡的元樂鳳梨酥不相上下,
這個真的是買來送人自用兩相宜呢!

P1190590.JPG  

看到盒子我才發現原來他在台北有門市,
我一直以為要去南投才買的到呢!
看來…我想吃要買也還蠻方便的呢!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竟然有新加坡門市。((真是是紅到外國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梨酥 微熱山丘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