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1.jpg

天呀!不知不覺中我又老一歲了,
雖然我真正的生日還沒到,
不過一到十月就覺得整個月都在過生日。
我那群超瘋狂的姐妹們,竟然偷偷用吃飯的名義約我。
給我一個大大的生日禮物party驚喜。
這一切我只能說~~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誰叫我壞禮物遊戲玩到大家都來報仇了!!))
不過…到底是要還什麼呢??預知詳情,下回分曉。((被巴頭
好啦!讓我慢慢和大家分享就是了。

IMG_0503.jpg

這個可愛又超好吃的蛋糕是左鈞姐姐的心意。
閃亮亮的agnes b蛋糕真的超美味的。
可惜我那天沒有帶相機,用iphone拍起來的感覺差好多。
這蛋糕上面還有金泊呢!((超級高級
唉~~我的那群"好"朋友還真是對我真好,
也不先說要慶生,我以為是平常吃飯害我一整個大素顏出席。

 

當然…慶生趴不會單單只有吃飯這麼簡單啦!
一定還要有高潮才可以。然而高潮當然就是我回報大家的時刻了。

IMG_0508.jpg

都說高潮了~~當然是收禮物時間到啦!
為人善良又貼心的whenwas送上了我最近瘋狂迷上的懶懶熊。
讓我家的阿鳳有全套的衣服、耳機和家。
這系列的禮物。我改天再"專門"來分享一下。
因為我真的超喜歡這個禮物的。

P1170377.JPG

而費姐送上的則是保養我身體和讓我指甲美美的指甲油和身體乳。
聽說身體乳可是費媽的最愛,改天我再來試試。

IMG_0511.jpg

小婷和某個天這兩位大德,貼心的送上紅通通的側背包。
我感動到臉都紅了,只差沒有掉眼淚而已。

P1170380.JPG

這包真的超級美的啦!而且還十分的好搭配衣服。
過二天背出門去拍照再來和大家分享。
這麼美的包,當然也要"專文"來回饋一下啦!
以上都是好禮物,而且是超級好的大禮物。


接下來的也是好禮物,只是這是一切報應的開始。
我只能說做人要厚道,((費姐~~~小天~~~人家以後不敢了

P1170376.JPG

首先登場的是這顆冰淇淋,說真的他真的很可愛。
而且他是個超級實用的東西,平常洗澡都用的到的浴帽。
是不是超級可愛呀!!所以說他是好禮物嘛! 

IMG_0518.jpg

只是…為什麼要叫我在人來人往的麥當當戴浴帽呀!
而且這個浴帽一戴起來就好像頭上長了一支角。
一整個看起來超怪的,害我一直狂笑不止。

IMG_0520.jpg

這樣拿就正常多了,就說他是一支甜筒呀!
戴在頭上超級怪的。還叫人家一定要載著給大家拍照。
我想麥當當路人一定覺得我瘋了。

 

不過…甜筒浴帽也只是開胃小菜,真正的主菜這才要上場呢!

IMG_0514.jpg

因為費姐早就放話說…要把壞禮物通通還給我。
我也我一直在"期待"壞禮物的登場,
唉~~~人家說,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就是這樣。
誰叫我之前送出去兩份壞禮物呢!
現在終於輪到我也要收"壞"禮物了。
緊張的一定要先偷瞄一眼。不知道壞禮物到底有多"壞"呀!

IMG_0529.jpg

天呀!我竟然收到這麼令人害羞的面罩。

IMG_0538.jpg

還有一秒變格格的格格頭飾,天呀!這也太high了吧!  

P1170388.JPG

給大家看看這個令人害羞的"壞"禮物,
說真的…回家看了看後,我覺得我送的比較壞。
小天那個護士裝才是經典中的經典呀!

IMG_0490.jpg

害羞外加臉紅心跳快的被費姐拍下這張不要拍。
超害羞的叫人家在麥當當把這個18禁的穿在身上。
老天爺呀!我這群姐妹也太over了吧!
麥當當這個純淨的天堂就這樣被我們污染了。

 

 

為了實現我答應費姐我要穿給他看的諾言。
所以…以下照片是獻給費姐的,
你的心意我穿上了,希望你滿意啦!

 

 

家中有18歲以下小孩的,請按右上角的 × 離開。
不然叫小孩快去睡覺啦!以下畫面18禁哦!

 

 

 

我是真心誠意的把費姐送的壞禮物"全套"都穿上了哦!

 

 

P1170404.JPG

請費姐來"驗收"了,我是不是超有誠意的。
我全套都穿上了,我說到做到。((挺
人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所以我現在還了哦!

P1170374.JPG

最後感謝我親愛的姐妹們,你們的禮物我都好喜歡哦!
我真是愛死你們了,((雖然…我的報應來了
接下來就等我再分享我的生日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