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愈大,對眼周肌膚的保養就前重視,
因為在不知不覺中眼周的細紋會慢慢的加深,
而這些細紋就不小心透露出我的年齡。
要命~~前幾天才又多了一歲而已。 

P1170292.JPG

也因為這樣,我這二年來對眼霜這個產品有特別重視一點。
以前都認為自己年輕,所以都不太用眼霜的,
現在可不行啦!不但要用,還要用抗老、緊緻、拉提的才可以。
前一陣子在痞客邦的化妝台看到有歐舒丹的眼霜試用活動。
馬上就報名參加,沒想到真的有機會可以體驗,
最酷的是,體驗的還是他們家抗皺系列最有名的蠟菊系列。

P1170296.JPG

歐舒丹的蠟菊系列一直都很有名,
而且也是他們家的熱賣商品。
特點在於蠟菊的緊緻效果,
我一直對這系列的產品超有興趣的。
想體驗看看蠟菊的神奇功效,
不過…這系列產品還真不便宜,所以我遲遲一直沒有下手。
這次可以體驗還真是運氣超好的呢!

P1170295.JPG

歐舒丹的產品外型都走簡約精緻風,
不會過於華麗,可以又十分的有質感,
沒有過度的包裝,但是看起來又讓人覺得十分精緻。
所以我一直很喜歡歐舒丹的風格。
光從他們眼霜的封膜就可以看到他們的精緻。
在小小的封膜上還精緻的印上了L'OCCITANE的字樣。

P1170298.JPG

打開封膜後藍色小瓶子裡裝的就是蠟菊精華眼霜,
看起來其實和一般的眼霜沒有什麼不用。
這個蠟菊眼霜帶有淡淡的香味,
不知道這個香味是不是蠟菊的香味。((因為沒聞過蠟菊
不過…算是一個十分舒服的香味。

P1170300.JPG

這個眼霜的質的其實還蠻滋潤的。
每次使用的量約一顆綠豆那麼大,((為了拍照有用比較多一點。
在挖取這個眼霜時就可以感覺到眼霜其實還蠻保濕的。

P1170302.JPG

眼霜的質的其實還蠻清爽的,
雖然是霜狀的產品,不過延展性和吸收力都好到不行,
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了,而且才按摩個幾下就都被肌膚吸收了。
吸收後肌膚有一點滑嫩感,不過完全不會黏膩。
反而十分的清爽,還有拉提的效果。

P1170311.JPG

把眼霜放在無名指上,然後輕輕搓揉一下,
再把眼霜輕輕的點壓在眼周,
然後再眼周用化圓的方式輕輕按摩。
接下來再輕輕的用拉提的方式順著眼周拉提到太陽穴。
其實在拉提時就可以感覺到眼周的肌膚緊了。

P1170315.JPG 

接下來再搭配眼周穴道的按壓來舒緩一下眼壓。
其實每天晚上這樣做,黑眼圈真的比較淡一點耶!
不然像我這種天天熬夜的人,現在一定去住在木柵動物園了。
因為黑眼圈黑到和熊貓一樣了。
細紋的造成不是一天兩天,要改善當然也不是一兩天可以達成的。
所以目前看來…細紋還是緊緊的巴著我不放。
不過…可以感覺得到眼尾的拉提。
我想再用一段時間應該可以看到效果啦!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