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颱風天陪小婷去東區換褲子,
因為中午還沒吃午餐肚子正餓,所以就在東區覓食,
而最近吃太多燒烤和火鍋,所以直接就把這些排除,
再加上颱風天可以選擇的店也有限,((有些店家都沒開
所以在路過祥發時,小婷就推薦這家店。
聽說是讓小S吃完後拉著邰治源轉圈圈的好店呢!

IMG_0319.JPG  

位在市民大道的祥發茶餐廳說真的還蠻不明顯的,
因為他被一堆路邊的造景給擋住了,
如果不是剛好小婷抬頭看到了,我想我們還真的錯過了。

對了…忘了說,原本只出來換個褲子,
所以沒有帶相機出門,今天的食記是用IPhon拍的。
畫質沒有相機那麼的好,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IMG_0312.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十分港味的感覺。
牆面還有香港街㬌的照片呢!((我們是在為去香港做預備嗎?
我要去香港大吃特吃啦!先來這裡預習一下。

IMG_0290.JPG

明明就是颱風天,可是這家店還是滿滿都是人。
不過也還好是颱風天,所以我們沒有等多久就有位置了。
祥發裡的格局和香港的茶餐廳很像。
有種真的來到茶餐廳的錯覺。

IMG_0289.JPG

就連桌上的醬料都和香港茶餐廳很像。
點餐就自己拿桌上的菜單來寫就可以了。

IMG_0287.JPG

如果不知道什麼好吃,在桌上還有做了記號的菜單,
可以依上面的記號來點選,
我們這次就參考這個菜單來點菜的。

IMG_0291.JPG

他們還有下午茶時段的特餐,提供是段是下午2點到5點。
下午茶特餐還蠻划算的,後來我有後悔沒點這個就好,
因為點這個比較划算,我們來用餐的時間剛好就是這時段。
下次來再來點這個特餐好了。((改天找小天一起來

IMG_0295.JPG

首先送上來的是我的凍檸茶和小婷的鹹檸七喜。
凍檸茶的檸檬片沒有把味道放出來,所以喝起來還是紅茶味,
不過鹹檸七喜的檸檬味和七喜味就很濃了,
下我來也要點這個來喝,味道超讚的。

IMG_0298.JPG

接下來送上來的是"祥發公司三文治",
就是他…就是他讓邰治源和小S在康熙來了轉圈圈,
所以…一定要點一份來吃看看啦!
看看吃完我和小婷是不是也會轉圈圈啦!

IMG_0299.JPG

這個三文治包的還蠻豐富的,裡面有鮪魚、蕃茄、火腿、生菜和半熟蛋,
尤其是那個半熟蛋超好吃的。吃起來超軟嫩的。
每一口吃起來都超豐富的,真的超好吃的。
果然有讓人轉圈圈的潛力了,((真的超好吃的啦!
難得小S推薦的東西讓我不失望的。((讚

IMG_0301.JPG

接下來是我們點的煎芋頭糕,
這個芋頭糕煎的好香好酥,而且芋頭味好香濃哦!
芋頭加上蝦米的味道超搭的。
對愛吃芋頭的我來說這真是人間美味。
喜歡吃芋頭的人一定要點這一道來吃哦!

IMG_0303.JPG

這碗咖哩豬排公仔麵的豬排超軟嫩的,
而且他是先醃製過的豬排,所以吃起來味道很香。
原本以為咖哩應該是湯頭,沒想到咖哩是另外加進去的。
所以在吃的時候,可以喝到兩種口味的湯頭,
沒把咖哩拌開前可以喝到泡麵味和咖哩味兩種湯頭,超妙。
等吃到後咖哩都均勻拌在湯裡時又是另一種咖哩湯頭味。
因為豬排太好吃,讓我有想單點豬排的衝動呀!

IMG_0306.JPG

這個炸雞翅還蠻酥脆的,只是太原味了,
沒有先行醃製過,所以雞翅沒什麼味道,
就算加了胡椒粉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IMG_0308.JPG

友人點的這碗鮮蝦雲吞湯麵就超讚的了,
尤其是那五顆雲吞真的超讚的啦!
雖然我沒吃到,不過友人說味道很不賴呢!

IMG_0310.JPG  

這個雲吞每一顆裡都有兩隻以上的蝦子。
是很實在的鮮蝦雲吞,和一般用蝦醬的不同,
這才是鮮蝦雲吞呀!((下次我也要吃這個雲吞

IMG_0309.JPG  

對了…他們家的辣椒才是精典呀!
來這裡一定加一點這個辣椒,
因為他們家的辣椒好香好好味呀!

IMG_0302.JPG IMG_0304.JPG

看這一桌美味真的是叫人家流口水,
我們也吃的超開心的,因為除了雞翅之外,
其他的我都好愛好喜歡。((下次還要再來吃啦!

IMG_0292.JPG 

我們點了這麼多東西還真的不算貴呢!
三個人吃到撐才花了735元,((真的很便宜
這樣的價錢在其他港式茶餐廳可能只能吃二盤菜吧!
而且他還不用一成服務費,
算是十分平實又美味的茶餐廳。

IMG_0314.JPG

祥發茶餐廳的營養時間還蠻長的,從上午11點到晚上11點,
有機會到這附近時,可以考慮來這裡喝個下午茶,
和三五好友來這裡喝下午茶超讚的。

IMG_0315.JPGIMG_0316.JPG  

真的…就和門口寫的一樣,
還是祥發好吃~~~真的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祥發茶餐廳 港式 茶餐廳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