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868.JPG

留了好久的長髮說真的我都膩了,
而且髮尾也都死光光了吧!雖然說之前用多芬有讓頭髮看起來好一點。
不過…最好的方法就是剪掉重練啦!
再加上頭頂的布丁也出現了,((已經有一點明顯了
所以…我決定要給他重練了,火速約了認識的設計師KYO,
帶著劉阿天直奔西門町去給自己換一顆頭啦!
上面這張長髮留給大家追憶了~~ ((是長髮死了不是人哦!

P1130238.JPG

這麼長的頭髮要剪掉,大家的第一反應好像都是"不會捨不得嗎?"
說真的我還真沒有什麼捨不得的感覺呢!
反而是小天比我還捨不得呀!一直叫我不要剪。
有道是有捨才有得嘛!為了要有健康的好髮質,
大家看看…我那雜草般的髮尾,是不是應該就讓它去了呢!
剪吧!用力的給他剪下去吧!((byebye啦!我的長髮

P1130356.JPG

話說…和KYO認識好一段時間了,這還是我第一次找他用頭髮呢!
給第一次合作的設計師剪頭髮已經是個冒險了,
還一次給他剪那麼短~~我真的是瘋了啦!
還好KYO在剪前和我很仔細的討論了一下,
給了我幾個建議,最後決定幫我剪個時下流行的"鮑伯頭"。
在討論過程我看KYO應該死了不少腦細胞了呢!
KYO:你想剪什麼型?  Aileen:好看的型。
kYO:好看???
tn_驚.gif((他心裡一定OS:我剪的都很好看呀!
Aileen:對…臉不要大。
KYO:臉不要大,OK,還有呢?鮑伯頭OK嗎?
Aileen:都可以…就是要"好看"。
KYO當時臉上一定三條線吧!所謂"好看"的定義在哪呀?tn_崩潰.gif  
最後KYO只好拿出"型錄"給我看,等他很認真在翻型錄時,
我忽然對他說了一句,"我要楊丞琳的頭
"那就是鮑伯頭呀!小姐,我剛才說的那個頭呀!"
那時我有感覺他要昏倒了。  
好啦!我知道我很欠揍,也還好今天我是客人,
不然以平常他早就咬我了吧!
tn_狂暴.gif

P1130301.JPG

KYO的動作十分的快速,咻咻幾下我的長髮就不見了,
馬上…我就換了一顆頭啦!((好清爽呀!
那毛毛雜草長髮byebye啦!
tn_哭哭.gif  
這雜草我也留了二年多了耶!說真的我好久沒剪短髮了。
久到連阿天都忘了我也曾經短髮過。

P1130239.JPG

剪完的正面我覺得好像也還好呀!
和以前學生時代的髮型好像哦!((好令人懷念呀!
不過…"楊丞琳"在哪裡呀?
我看不出來楊丞琳的型在哪呀!
什麼~~是我臉太大看不出來嗎?
17.gif   
好啦!我承認我臉大,不過…好像有那麼一點像啦!

P1130241.JPG

從背面看我他把我的頭剪的還真不賴呢!
我頭的那個"弧度"好好看哦!
沒想到我的頭可以剪出那麼蓬的型呀!
默默覺得我的後腦勺比前面好看,
以後我都用後腦勺見人好了。
剪了好看的型後也應該來處理一下我的布丁了吧! 

P1130281.JPG

這次為了讓頭髮看起來可以健康一點。
所以KYO幫我選了巧克力色的染劑,
說真的…我之前染的金棕色好看是好看,
可是髮質差了後真的很雜草,
所以…改一個看起來沒黑色那麼重,可是又很健康的巧克力色。
現在的染髮劑都做的很不錯,沒有以前那麼臭,
所以染起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P1130243.JPG

等待染劑過色的同時…我無聊到自拍。
因為我的頭髮本身就是不好過色的髮質,
所以這個等待期還蠻久的,光要讓他過色我就染了兩次呢!
而且還要包好久呢!((我的髮色十分的頑固呀!
光染這顆頭,我從七點四十坐到十點半,
坐車都從台北坐到彰化了,還好有劉阿天陪我。 

 

P1130289.JPG

終於要驗收成果了,染了兩次經過長時間等待,
我終於要驗收成果了,不知道有沒有過色呀!
上次我去染那金棕色時也是染了三次才好。
這次好像比上次快那麼一點點呀! 

仔細檢查…這次染的還蠻均勻的。
而且顏色看起來還不賴呢!
不過…可不是這樣就結束了,這只是一半而已。
接下來KYO還要幫我做片染。 

P1130295.JPG

在頭髮的兩側要做一點片染。
讓頭可以看起來有層次一點。
感覺還蠻特別的呢!我還沒做過片染呢!
這可是我第一次這麼"時毛"做片染呀!
為了怕我接受不了,所以KYO還選擇用酒紅色來搭配,
讓片染的層次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誇張。

P1130300.JPG

不過…看到這個紅時我有嚇到,不會染出來也這麼紅吧!
那紅和我家的那瓶指甲油一樣紅耶!
但是KYO一直叫我不用擔心,
染出來後不會是那個紅色,而且是藏在裡面的片染,不會很明顯啦!
說真的…我還是很擔心呀!畢竟我是個小小的上班族,
去公司染這樣紅吱吱會嚇到老闆的。

P1130337.JPG

好不容易都染好了,這時我已經坐到"卡撐"痛了,
不過KYO還是十分仔細的在檢查有沒有那裡沒染到,
還是哪裡沒過色。((這時我的耐心都快用完了
頭髮呀!你們就不能合作一點。給我一點面子,快點過色嗎? 

P1130344.JPG

還好這次的片染很快就過色了,不然我要翻桌了。
整個看起來好看看不出來片染的在哪裡。
其實這個片染還蠻低調的嘛!他就蓋在底下。
而且是很低調的紅,和巧克力色只差一點點。
不注意還不容易發現呢!((感覺整頭染那紅好像也不錯 

P1130354.JPG

歷經四個小時的努力,我終於換了一顆新的頭了。
換頭還真是辛苦呀!希望這顆頭可以用久一點。

P1130360.JPG
P1130361.JPG

給大家看看完成品吧!
這就是我新換好的頭啦!
是不是很清爽呀!其實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啦!
只是~~KYO呀!我的楊丞琳呢?我剪完沒有變楊丞琳呀!
tn_畫圈圈.gif  
好啦!人家是開玩笑的,我臉那麼圓怎麼可能變楊丞琳,
基本上目前這顆頭還蠻受好評的。
今天就要頂著這顆頭去外面見世面了。
經過這次換頭…我對KYO另眼相看了。

P1130312.JPG

阿天手上的那個就是我這次剪下來的頭髮了。
說真的還真不少呢!((沒想到有這麼長呀!

P1130310.JPG

在等待我染髮的中間,KYO還順手幫小天吹了一下頭髮呢!
想不到側拍的人也有這待遇,
KYO你人會不會太好了一點呀!

之後我應該會來找KYO整理我的頭吧!
KYO~~姐姐我的頭以後就交給你來照顧囉!
大家覺得不錯的也可以去找KYO用頭髮哦!
他就在西門町的李奇,可以去找他整理一下頭髮。
至於要如何和他預約哦!我來問一下再告訴大家。
好開心我換一顆新頭了啦!
sana_09.gif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