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371.JPG

每次看到cherrykoko的衣服就好想買,
可是代買的費用再加上運費,算一算和在Y拍上標好像也差不多,
所以一直沒有動力去研究要如何買才方便。
一直在星期一時看到了
愛曼達分享30家美到翻掉的韓國商店。超好逛
我才發現原來自己買cherrykoko一點都不難。

有道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這次買cherrykoko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看到愛曼達在
Cherrykoko官網購物自己買。韓貨買不完~❤分享的超仔細,
所以…我照著他的教學加入了cherrykoko的會員,
開始了購買的第一步呀!((我想…這是個無底深淵呀!
因為愛曼達分享怎麼自己買Cherrykoko分享的超清楚的,
所以怎麼買的步驟我就不分享了,想學的請到愛曼達的網誌囉!
有去學的人不要忘了,幫人家推一下鼓勵一下才有禮貌哦!
((說話…標題寫第一次買Cherrykoko就上手還真是硬拗呀!!))

173059421.jpg    

自這一刻開始我沉淪了,因為默默的照著他的教學。
我竟然付完款開始等待美麗的衣服從韓國寄來呀!
他們官網上寫的是大約3-7天會寄到,
依我的估計韓國寄來最快大概也要五天才會到吧!
不過這完全是我自己想的…和事實完全不同呀!
事實上比我估的來的快多了呢!

P1120445.JPG

星期一下的訂單,才過了三天,在星期四的下午我就收到包裏了,
一個熱騰騰從韓國飛來的包裏就這樣到我手上了。((轉圈…灑花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還熱騰騰的正在冒煙呢?
這Cherrykoko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快到讓人以為我誤以為是從高雄寄來的吧!
不用懷疑呀!才三天的時間他就從韓國經過香港來到我手上了。
你們說看看,這麼快的寄件速度,我以後怎麼可能不沉淪呢?

P1120452.JPG

貼心的Cherrykoko為了怕貨件寄來台灣買家會被課稅,
還貼心的把我買的衣服價格標的比較低呢!
不然我買三件衣服怎麼可能才20美元呢!
我只能說Cherrykoko這點還蠻貼心的呢!
不過…我也不知道買到多少錢會被課稅呀!

P1120446.JPG

Cherrykoko的外紙箱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整個包裝的四周都有超可愛的插畫,
天呀!就連紙箱都這麼迷人,
捧友們…你們說看看是不是很值得買呀!
((心裡都在想…我不買對不起自己呀!真是超敗家))

P1120450.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cherrykoko那可愛的娃娃頭,
心情馬上就大好呀!因為他是坐飛機從韓國來的呀!((我在鬼打牆
收到這箱韓國來的衣服讓我心都飛到雲端了。 

P1120449.JPG

收到這箱衣服當然要來分享一下啦!
不過…因為收到太開心,所以先分享購買的心得。
所以衣服的分享等過二天再來分享,
今天就單純分享我收到貨的喜悅囉!
衣服的分享就請大家再等我一下下啦!

4.jpg

經過這次的購買,我心臟變的比較強了,
再加上再我下單後的三天貨就寄來了。
讓我對買cherrykoko的衣服超有信心的啦!
說到這裡…我不得不抱怨一下我們台灣的拍賣,
動不動就要下單後一二個月才能到貨,
從秋天都等到冬天了,等貨到衣服都不能穿了。
等到我火到滅了,都從有愛等到有恨了。
人家從韓國寄來的速速三天就到貨了。
難到台中和高雄都比韓國遠嗎?唉~~~~

也因為這次買的太順利了,所以我決定下個月找好姐妹們來開個團,
現在就等他們上新貨再來下訂單囉!
順便把上次想買缺貨的上面那件洋裝也一併補回來,
對了…在Cherrykoko買衣服運費比較貴,
所以多買幾件分攤運費才划算,所以…想買的人不妨和朋友一起訂分攤郵資。
接下來…大家等我分享這次買的衣服囉!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