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324.JPG

之前去美容展一整個被爆裂指甲油給狂燒,
在F.O.X的攤位上就火速的買了好幾支。((
爆裂指甲油真的好燒
買了這麼多支爆裂當然要來分享一下啦!
好笑的是~~我買的竟然全都是偏紅的系列呀!
我本來想買的藍色我竟然放棄了。
這次的美容展有超多家在賣爆裂指甲油的。
我買的這家是F.O.X.代理進來的Falry。

P1100327.JPG  

除了他們家的爆裂指甲油以外,他們家的一般指甲油也很不錯。
他們家的指甲油的飽和度很好,只要刷一層就很飽和。
而且他們家的刷子很好上色,刷出來的指甲油看起來都很順,
就連我這種手殘的人都可以刷的很好看呢!
可惜~~他們家一般指甲油只有金、銀、白和透明這幾色而已。
因為他們家的金色真的很好看,刷上去好像刷上金箔一樣,
所以…我就敗了金色和透明的亮光色。
一般的指甲油是三瓶250元,價格不算便宜但還算合理啦!

P1100332.JPG  

首先就先拿充滿喜氣的金色和紅色來玩一下囉!
我真的覺得他們金色搭正紅色超好看的。
而且這種喜氣感好適合在過年的時候用哦!

P1100329.JPG

紅色爆裂指甲油用全甲面看起來好像太OVER了,
所以我在全完金色指甲油後,紅色的爆裂就只上在甲片前方,
就好像做法式指甲油一樣,看起來比較不那麼誇張。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呢!看起來真的有法式的感覺。
下次可以考慮來變一下其他的刷法。

除了紅色以外~~我還買了其他色的爆裂,當然也要一併來玩看看啦!

P1100333.JPG

對了~~說到這裡有一個要提醒大家的。
爆裂指甲油下面一定要先擦一層指甲油才可以。
因為要有下層的指甲油,爆裂指甲油才能裂的開,
如果有先刷一層其他的指甲油會裂不開,就和刷了一般指甲油一樣。
這次我在底層刷了粉紅色的PAUL&JOE的指甲油。
這瓶指甲油的粉紅色好美哦!單擦也很漂亮呢!

P1100334.JPG

首先登場的是紫色的爆裂指甲油。
粉紅色底配上紫色超美的啦!
而爆裂的形狀也很特別,就算刷的方法一樣,
裂出來的感覺也全都不一樣,所以才迷人呀!
這款爆裂指甲油在沒刷上亮光油前感覺有點灰灰的。
不過…刷上亮光油後就完全不同了。

P1100335.JPG

刷上亮光指甲油後,紫色變的比較明顯也比較亮眼。
看起來起特別的,這次的上的方式是用點加上刷的方式,
所以裂出來的塊狀比較小,而且還有部份是裂成長條狀的。
一整個就是超特別的啦!((果然是很有個性的商品

P1100337.JPG 

另一隻手我則刷上玫瑰紅的顏色。
聽說這色賣的很好,是他們家除了黑白色外的熱賣商品。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顏色,覺得他比紫色還要迷人呢!

我還跟小婷借了他買的白色來玩了一下,白色真的超百搭的。

P1100326.JPG  

一樣用法式的方式來上白色爆裂,底用粉紅色的。
感覺真的好像做也法式指甲一樣,
白色爆裂紋就好像蕾絲一樣,看上去超迷人的啦!
可惜我沒有買白色來玩,建議想買的人可以考慮一下白色啦!

之前OPI出爆裂指甲油時我就很想買了,只是OPI好貴哦!
這次買的雖然沒有OPI那麼快乾,
不過裂出來的效果也很不錯。重點是價格十分的優。
我們買四支的錢,買OPI只能買一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