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現在的Y拍真的好誇張,每次訂都要一二個月才來貨,
所以漸漸的我開始買起淘寶的東西。
前幾次買的都是文具、飾品…等東西。收到的東西也都還蠻滿意的。
這次看到有朋友在徵淘寶衣服合購,就想說也來跟一下。
說真的也是看到價格很便宜啦!
這次合購的一共兩家,這兩家都有讓我踩到雷,((請聽我慢慢道來

第一家:冰吻

T2MflxXaNbXXXXXXXX_!!605665204.bmp 

*冰吻*百搭泡泡袖聳肩薄款打底T

這件上衣我看模特兒穿我覺得還不錯。有種時尚名媛的fu,
春天買來搭短褲或是洋裝應該很不賴,所以第一件決定要敗這件。

P1090749.JPG

收到這件打底薄T其實我覺得還OK,
因為收到和照片上的差異不太大。
只是這件薄T還真的很薄呢!((果然是"薄T呀
薄到一不小心很容易就看到內在美了。

 P1090763.JPG

這件薄T搭上我背心裙說真的的不錯看呢!
因為這個薄T金棕色還蠻亮眼的。((還好看起來不會太過老氣
所以穿起來還蠻可愛的,泡泡袖也讓衣服看起來也還蠻可愛的。
簡單搭配起來都還算能穿出門見人,除了太薄這點讓人為難之外,
這已經算是這次買的最不雷的衣服了。
 

DSC09060.JPG 

*冰吻*聖誕風 仿皮蕾絲拼接鏤空打底褲

第一眼看到這件蕾絲褲感覺好帥氣哦!
這件褲子搭起來腿變的好細又好美。
而期模特兒穿起來質感好好,感覺有名模的氣勢。
我也好想有一件這樣好看又可以修飾腿的褲子。
所以當下決定…就是這件褲子,買了。

P1090760.JPG

收到這件褲子後其實也不能說他不好看。((但總覺得有那麼一點怪
和照片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像,可是又覺得差好多哦!
賣家的照片感覺蕾絲比較密,收到的實品蕾絲比較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穿起來有一點點空,
蕾絲的密度細到讓我覺得害羞,
好像裡面沒穿褲子一樣,果然是縷空的打底褲呀!
加上這件褲子很貼,又完全沒有什麼彈性,
所以穿起來我腿的缺點完全都顯現出來了。
我那壯碩的小腿後面又跟了一大堆小白兔是怎樣啦!((怒…

DSC09059.JPG

*冰吻*聖誕風 貴氣珍珠裝飾百搭蕾絲長袖打底衫

這件蕾絲長袖上衣看起來超美的。
不但蕾絲看起來十分的細緻,加上珍珠看起來有說不出的貴氣。
當然…二話不說就選他啦!((拿來搭我的裙子很不賴呢!

P1090748.JPG

收到衣服時我第一個想法是,它怎麼變短了??((是縮水哦!
看照片應該是長T呀!至少也可以蓋住屁屁才是呀!
怎麼拿到和我想的長度不太一樣呢!
尤其是內裡感覺超短的。一整個就縮起來只能勉強蓋住肚子。
我才打開來要試穿而已,衣服上裝飾的珍珠就開始離家出走了。
衣服只是穿上,地上就多了一堆活潑可愛在跳動的珍珠。
只要每穿脫一次,就有可以看到珍珠紛紛到地上玩耍去了。
((是怎樣珍珠有必要這麼活潑嗎?))
拍完照後我氣到直接把珍珠全都拆光了。((除了領口那三排
以防接下來放到洗衣機裡去洗,珍珠都掉光光了。

P1090775.JPG

老實說排除珍珠離家出走的問題和衣服太短這件事,
這件上衣其實搭起來還不錯,蕾絲的質感也還算OK,

P1090777.JPG

不過…他畢竟是一件打底衫呀!所以"薄透"一定是他的特色。
不管我穿什麼顏色的內在美,穿上這件都會不小心透出來,
讓我不得不在裡面再加一件小背心。
現在穿在裡面加入小背心是還OK啦!不過天氣熱一點可能會熱死吧!

P1090780.JPG 

還好這件上衣的袖子看起來還蠻不賴的。
而且整個穿起來也還算好看的,搭上裙子也很合。
看一看這件算是這次還的裡最不雷的一件衣服。
和接下來我要分享的這算不雷的了。

接下來的這兩件才真的是叫我哭笑不得。
我完全不知道要拿這兩件衣服怎麼辦。

LIN家

DSC09058.JPG

PEACE DOVE 背後風景蕾絲

這件長T看起來好可愛哦!而且看起還蠻保暖的。
而且是鴿子牌的,之前在彰化永樂街有買一件鴿子牌的毛衣。
材質和款型都很不錯。所以就決定要再買一件來穿。

P1090751.JPG

收到這件衣服的第一印象材質還蠻不錯,
而且衣服的版型和照片真的相差不遠。
背面的蕾絲也做的十分的細緻,事實上他算是一件很好看的衣服。
說真的看到這裡大家應該覺得他是一件很優的衣服呀!
完全看不出來雷在哪裡對吧!事實上…我也一度這樣以為。
但他真正囧的地方並不在材質和版型上。

 P1090757.JPG

從側面看起來這件衣服的蕾絲也都還很不賴,
也看不出有哪個地方囧。是一件很正常的衣服呀!

 P1090753.JPG

不過從正面來看就有一點點不太對了。
這件上衣明顯比照片來的短一點。完全沒有麻豆穿的那種長T感覺。
實品感覺比較短一點,如果單穿手拉高一點我的小屁屁都要出來見人了。
好啦!要搭內搭褲才行我覺得也合理。
但是讓我哭笑不得的竟然是~

P1090755.JPG

把手伸開後會發現這件衣服好大哦!((有點是我變瘦了的錯覺
我穿上去一整個好"啷"哦!我好像偷穿"男人"的衣服那種錯覺,
整個肩線都已經掉到手臂了,我完全撐不起這件衣服。
感覺衣服好像只是掛在我身上。是要拿來當睡衣嗎?
穿的時候還要三不五時注意一下領口,因為領口太大。
如果不小心注意衣服就會往前跑,
領口往前跑的下場就是胸部急著要出來見人啦!。
是我不小心訂到了L號了嗎?我還專程去看了一下。
明明就只有one size呀!現在人都有那麼big是嗎??((懷疑

不過…這件還不是最誇張的。接下來要分享的這件才真的誇張呢!

DSC09057.JPG 

韓國show room正品 華麗複古 百褶綁帶碎花長袖雪紡連衣裙

先給大家看一下這件衣服淘寶上的照片。
是不是超美的呀!春天穿這個超好看的。
麻豆穿上這件洋裝超飄逸、超有氣質的啦!

P1090752.JPG

說實話…收到這件衣服我一直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不過摸到材質時覺得他的布料很不錯。((算是高檔貨
布質十分的柔軟,是很不錯的雪紡材質,而且看起來版型也不錯。
和原本的照片差異性也不大。應該不是一件踩到雷衣服!
不過事實上它才是這堆衣服裡最囧的一件啦!((叫它第一名啦!

P1090770.JPG

因為衣服沒有內裡,所以十分的透。((奇怪我這次買的怎麼全都很透
今年是流行要穿很透的衣服?還是淘寶都賣這麼透呀??
為了不要傷害大家的眼睛我裡面有穿了內搭裙。
這件洋裝不穿內搭裙是完全不行的。因為他的透都快變成透明的了。
可是這樣看明明穿起來就很不賴呀!到底哪裡囧呢??

P1090766.JPG

從側面看可以發現衣服腰的部分十分的"啷"呀!
我腰帶已經收到不能再收了。那條腰帶都被我拉到盡頭了
收縮過後的裙子下半身看起來很OK,
但是上半身的地方因為收的太多,所以整個上半身的衣服全都垂在腰部。
看起來腰變的好粗,整個人從側面看起來好胖哦!
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不這樣縮這件衣服沒辦法穿呀!

P1090774.JPG

因為這件衣真是太大了,把腰帶拉開後可以發現他的腰有多大。
足足都可以塞下兩個我了。尤其是那個腰,我都好想知道是幾腰??
收到這件衣服時我一整個傻眼,這是我的衣服嗎?
這件衣是XXXL的吧!我想就算是我再用力吃也穿不下吧!

我還開玩笑問我妹說"你說…我該拿這件衣怎麼辦",
我想…應該只有外婆可以穿的下他吧!
唉~~~明明就拿到材質和剪裁都不錯的衣服,
可是它怎麼會是XXXL號的呢??你說…要叫我怎麼辦呢!
是不是很讓人哭笑不得呀!((是要叫我吃胖一點嗎?
我妹看我穿這件笑到都肚子痛了呢!

講實話…我有被這次淘寶的衣服嚇到。
本來我就知道淘寶有雷,只是沒想到是這樣雷。
如果是像冰吻那種收到是雷衣也就算了。
可是…像LIN家那種明明收到的東西就是好東西。
可你就怎樣也穿不下,那不是很讓人無奈嗎?
以上就是我淘寶買衣服的初體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