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奧大的部落格看到一篇香水文,
那香水的瓶子還真是迷人呢!說真的…我默默的收集了不少香水,
雖然我不是很常噴香水,可是我好愛收香水的瓶子,
在奧大的部落格上留言後,忽然…奧大竟然咪我,
說要送我這瓶香水當新年禮物。
我超開心的啦!新年禮物耶!我從來沒有收過新年禮物啦!

LULU.jpg 

Lulu Castagnette的海報就是兩個小女生在搶熊娃娃,
說真的我覺得這個海報好Q哦!((我喜歡那種感覺
有種俏皮中帶有一點成熟感。說真的…這海報好棒哦!

LULU2.jpg 

Lulu Castagnette首創以『時間』概念為香水命名,
推出 “20:15奇境時光”與 “00:10夢境時光”兩款淡香精-傳達小女孩渴望蛻變為嫵媚小女人的心境;
一步步接近大人的世界,卻不迷失初衷:尋找歡樂、享受夜晚、沉浸戀愛氣氛…緊緊抓住每一刻美妙時光。

瓶身設計
此次法國知名少女品牌LuLu Castagnette特別邀請法國藝術家Alain Chenneviere設計香水瓶身,整體風格不失俏皮童趣與奇幻,且又多了華麗的夢幻美感,呈現Lulu時光淡香精結合復古與現代的全新風格。熱氣球的造型設計,趣味十足,小女生乘坐著氣球翱翔天際,將心中的夢想勇於實現;小女孩急於蛻變為小女人的心境時光,於這二支香水裡展露無遺。
介於小女孩與小女人之間的青澀時期,稚嫩中略帶成熟韻味、俏麗卻不失端莊穩重;女孩初步踏入大人的世界,展開全新的冒險體驗,重整自己的角色、創造自己的世界,以夢想與歡樂創造出繽紛多采的香氛時光:在兒時泰迪熊的陪伴下,優雅地徜徉在最舒適的角落沙發,嫵媚中流露稚氣,若有似無的性感,介於女孩與女人之間;最後鑲上黑色復古香水噴頭,使整體設計更趨優雅完美。

<<以上文字取自官網>>

P1070770.JPG 

00:10夢境時光(橘瓶)

50ml 1,850元、100ml 2,450元

“00:10夢境時光”將顛覆心靈,開啟一場華麗的夢幻饗宴,香氛伴隨音樂飛舞旋轉
前味:櫻桃、黑醋栗、茶精、香橙
中味:櫻花、水生苿莉、鈴蘭
後味:麝香、白色木香

P1070764.JPG

在倒數的這一天,奧大的這份新年禮物就熱騰騰的送來了,
我超開心的啦!沒想到還可以收到新年禮物。
而且這個盒子好特別哦!有一雙性感的雙腿在哪,
我收到的這瓶就是00:10夢境時光(橘瓶)。

P1070765.JPG

打開盒子後看到的是高樓大廈呀!
你看看這棟大樓有幾層高呢?少說也有四五層樓吧!
沒想到連個盒子都可以可愛成這樣。
我好喜歡盒子裡的插畫哦!這是一般香水盒沒有的。

P1070769.JPG

在巴黎的酒吧裡,大家聽著音樂熱舞,
一段邂逅就這樣發生啦!
我覺得這樣的情境很適合發生在跨年倒數之夜呀!
就說這個香水連盒子都很有梗了。
這個盒子我好喜歡,決定連盒子一起好好收藏,

P1070767.JPG

而香水瓶的瓶身就是一個少女和他的小熊躺在床上,
晚上00:10了,也是少女應該要上床休息的時間了。
這個瓶子上化的十分的Q,也十分的寫實。
我特別喜歡後面那個鐵塔,讓我好想去巴黎哦!((扯遠了
說真的…這個瓶子完全就是普普風的風格。

P1070768.JPG

就連瓶子的背面都十分的特別,
有夜間的街景,真的很有晚上00:10的感覺。
晚上的街景就是這樣的寧靜呀!

P1070773.JPG 

裝上噴頭,這瓶香水又有了一種新生命。
有種復古的感覺就回來了,
看時代劇女主角都拿這樣的香水在噴呀!
這個噴頭還有玄機呢!安裝有一定的方向,一定要裝對方向哦!
裝上後轉動噴頭就可以打開或關上香水,
真的十分的特別又方便,不用就轉到關上,要用就轉到打開。

P1070772.JPG

看看組裝完成的香水,是不是長的超級迷人的呢!
我好喜歡他味道哦!有種甜甜的少女香。
後調的木香讓人好舒服哦!有種清新的感覺。
一直覺得他的香味讓人覺得清新。
我好喜歡我的新年禮物哦!這星期我都要噴這瓶去上班。
奧大~~真是愛死你了,我會記得拿食物來報答你的。((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