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友們~~~加入iswii真的好棒哦!
因為iswii的活動超讚啦!每次的活動都人開心到不行呢!
就連耶誕節到了,iswii都貼心的辦了感謝祭來和大家同樂呢!
這麼大的盛會aileen當然不可以錯過啦!來參加是一定要的啦!

P1060810.JPG

你看看~~光是放在門口歡迎大家的海報都這麼美。
流程超超清楚的呢!這是aileen今年耶誕節的第一個交換禮物哦!
超開心要來交換好禮物和指定壞禮物啦!
所以我超級開心的啦!12月真是個開心的月份呀!

P1060811.JPG

一進門貼心的美女小編就送上一顆愛的巧克力,
收到這個巧克力還真是貼心呢!((iswii就是這麼就感心
所以我才會說當iswii的版友超讚的呀!
在現場報到後還會拿到名牌,讓大家都可以認識你呀!

P1060812.JPG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他怕有人忘了帶禮物,
所以現場還準備了iswii的雜貨鋪,
要給忘了帶這禮物的人也有機會可以交換禮物。
你說是不是超級貼心呀!連這個都想到了呢!

P1060824.JPG 

報到完後就可以找位子坐啦!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好多I友來了呢!
好開心哦!第一次可以看到這麼多i友耶!
參加這種聚會最棒的就是可以認識新朋友啦!

P1060820.JPG

現場也準備了好多超美的春妝在現場要給大家玩呢!
天呀!哪家單位這麼大器,可以給大家玩最新未上市春妝呀!
這些產品全都可以讓大家盡情的玩耶!
這也太貼心了吧!光看就讓我興奮到不行了。

004.jpg

利用活動還沒開始先找美女小編們拍拍照。
K小編你超迷人的,怎麼這麼美又這麼會穿衣服呀~~你。

P1060843.JPG

MINI小編是今天最忙的一個了,他要負責幫大家介紹今天帶來的產品,
重點是MINI小編也是大美人一個。
我嚴重懷疑工友一定有私心,不然ISWII小編怎麼一個比一個美呀?

 

P1060840.JPG

找小編拍照外,工友大人和偽小編也要來一張呀!
大家認識這麼久了,也沒一起合照過,你說是不是呢!
其實現場還有許多認識的I友,都沒機會一起拍照呀!
像茉莉、潘妮、RITA,我都還沒有時間和他們拍照呢!

P1060834.JPG

還好有和遠從彰化來參加的黃小晴拍到照。
這黃小晴呀!你這次來收獲還真不少呢!
看你大包小包的都拿不回去了吧!((下次再來玩呀!

時間到了~~活動要開始啦!當然要請大人物來開場啦! 

P1060854.JPG

大人物當然是ISWII最資深的工友啦!
這個感恩季代表ISWII開台都三年了,((日子過的真快。
ISWII從三人公司變到今天這種規模, 
天呀!我竟然是看著ISWII長大的人。((好可怕哦!

001.jpg

現場也和大家們介紹了ISWII的所以團隊,
你們說看看…是不是男的帥,女的美呀!((工友!減了肥會更帥哦!
我就說老闆在應徵時都有挑過啦!
不帥不美的都不用啦!((因為ISWII是美妝平台呀!

介紹完ISWII堅強的陣容團隊後,就馬上要進入今天的第一波高潮。
沒錯…要先來耶誕節交換禮物啦! 

P1060869.JPG

首先小編先發給大家一個卡通人物的小牌子,
大家要依手上的小牌子走找你的夥伴,
然後和你的夥伴交換這次的禮物。
沒錯…就是在玩配對遊戲啦!((我拿到的是莊邁斯
誰可以告訴我莊邁斯是誰呀?((我好土哦!我不認識他是誰耶!

P1060873.JPG

拿到牌子後就可以來到工友這個人型立牌這裡找自己的夥伴了。
看看自己和誰配對在一起哦!
這由配對是黑白配,所以美女貝兒的另一半並不是野獸。
而米奇也不是和米妮在一起哦!
在工友這個人型看版這裡找到了和我配對的朋友。 

P1060874.JPG

莊邁斯的另一半是拇指姑娘呀!
速速來去找我的拇指姑娘去。

P1060881.JPG P1060876.JPG

我的美人兒是一個超Q又超有質的美人兒,
他叫Alisa,是不是超有氣質又超可愛的美人呢!
他人超nice的,可惜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和他聊天。
真是對不起這個美人兒呀!((因為後來我趕時間先走了
Alisa~~下次iswii有活動你一定還要來哦!
我想要和你再好好的聊天啦!((開心可以認識你唷!

交換完禮物後,要開始分享一下今天小編們帶來的春妝了。

002.jpg

你看滿滿一桌的春妝真是燒死人了。
而且這些都是只有iswii的i友在現場才可以搶先試用到的哦!
你說…當i友是不是超讚呢!大家快來當i友呀!

P1060909.JPG

MINI小編還貼心的為大家介紹各家的產品。
介紹的超仔細的,希望大家可以多認識一下春妝呢!

P1060914.JPG

在MINI小編介紹完後就是開放給大家試用啦!
看看~~大家都玩的超開心的,
而且大家都體驗的超開心的呢!還討論的很熱烈呢!

除了現場產品的體驗外,還可以和你的夥伴去參加互動活動。

P1060918.JPG

只是這個互動活動搞到我們好像來iswii面試哦!
我回答完問題後好想問小天使,"請問我們錄取了嗎?"
感覺好正式,搞的我們好緊張哦!
不過…在問答完後可以和夥伴拍一張拍立得還蠻開心的。

P1060919.JPG

就是這台機器啦!可以把數位相機的照片傳出來印成拍立得,
這個機器還蠻不錯的呢!
說真的,前一陣子我還蠻想買台拍立得來玩,
可惜後來算一算底片好貴就做罷了。

P1060925.JPG

看看這個拍立得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我好喜歡這張和Alisa的照片哦!((超讚的

活動到這裡~~其實還沒結束。
可是…因為我還有事要,所以就先離開了。
沒辦法參加到最後,真的很可惜。因為聽說最後有抽大獎呢!
最慘的是聽說我最後有抽到大獎,可是因為我先離開自動放棄了。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呀!

好啦!其實參加活動到這裡也值回票價了啦!
接下來是這活動的花絮了。

P1060839.JPG

首先是為了要感謝iswii這三年的照顧,
所以我們五個i友就獻上我們的祝福。
送上一張耶誕卡,希望iswii的工作可以蒸蒸日上,
還有希望工友可以實現我們的願望哦!((為了我們的願望iswii要加油哦!

獻上給iswii的祝福後就要開始我們的壞禮物交換啦!

P1060883.JPG

這次和我們指定交換壞禮物是我要和阿費交換啦!
我手上拿的就是要送給阿費的壞禮物啦!
只是因為禮物太壞了,所以阿費不准我公佈,
不然我要被阿費打入冷宮了啦!((所以…不公佈阿費的壞禮物囉!

P1060898.JPG

而另外一個壞禮物交換的就是劉小天和小婷啦!
他們的壞禮物就正常多了。而且也換的很開心呢!
說真的交換壞禮物好像比好禮物來的有話題耶!
交換壞禮物真是個開心的活動。

P1060849.JPG

最後要和大家介紹這超活動最忙碌的花蝴蝶~~小毛妹。
他超可愛的啦!還會偷摸人家的大腿,
小毛妹…想不到阿姨一年沒見到你,你變這麼多呀!
竟然興趣是摸人家大腿。((真有你的

說真的… 加入i友真的超好康的。
大家快來加入iswii這個大家族吧!
iswii:
http://www.iswii.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