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女生要美麗一定要花很多時間嗎?
其實…想變成漂亮的女生真的要勤勞。
除了保養和彩妝很重要,其實髮型也很重要,
Panasonic為了要讓女生可以變身效率美人。
所以在誠品舉辦了一場快速幫女生變身的"打造效率系美人體驗Party",

P1040163.JPG 

這個Party是由Panasonic和Vogue一起合作,
可以看的出來Panasonic和Vogue都很重視這個活動,
因為現場有好多工作人員在幫忙接待。
而且還很貼心的到處走動看大家有什麼需求呢!

P1040173.JPG P1040174.JPG

而且還怕大家會餓,還貼心的準備了下午茶給大家。
工作人員也很熱心的一直招待大家去用餐點。

P1040166.JPG 

而活動現場當然也放了這次Panasonic要讓大家變美麗的產品啦!
說真的…現場的所有產品我都超想搬回家的。
我想要用小臉器來幫我瘦出瓜子臉。用蒸臉器來讓我的肌膚變柔嫩細緻。
用吹風機讓我的頭髮可以柔柔順順,再用直髮造型器幫我做出美美造型。
天呀!我通通想包回家呀!((如果我通通包Panasonic可以打個折嗎?

P1040170.JPG

為了讓大可以更了解這些工具要怎麼使用,
所以每個人的桌上都放上這些工具,
要大家在等一下的活動中都可以實際體驗一下。
我覺得這個真的超讚的,因為很多好東西買回去了我們都不太會用,
所以常常就誤會這個東西很難用。((其實是不會用呀!
可是如果實際上有人教我們正確的使用方法。
那就可以快速而且正確的使用這個產品。

P1040209.JPG

為了讓大家對美更有概念,可以好好的善用手邊的工具,
所以Vogue請來了他們家的鎮站之寶…黃薇老師來和大家做分享。
分享一下今年流行的趨勢,今年時尚的風格。
大家可以從黃薇老師的分享中找到適合自己今年秋冬的打扮。
我覺得這個超級棒的,因為知道這些可以自己不退流行。

P1040220.JPG

當然…今天現場有那麼多和髮型有關的產品。
是一定要分享一下今年流行的髮型啦!
今年的流行趨勢是蜂窩頭,就是很誇張的髮型,
雖然這些髮型都沒辦法走出門,不過至少我了解了流行的動向。
而且現場還請來髮型老師來教我們如何使用現場的工具,
讓我們的髮型可以好看又立體。

P1040217.JPG 

剛才不是說每個人桌子上都有一台直髮造型器了嘛!
就是這個時候要給大家體驗的,
要讓大家可以一邊聽老師講解,一邊自已動手試看看。
讓大家可以知道要如何正確又快速的打造亮麗髮型。
人客呀!你說說~~這樣是不是很貼心呀!

P1040216.JPG

仔細的看一下才發現這個直髮造型器並不是只能用直髮哦!
其實他是一支六合一的髮型器。
除了原本夾子上夾直髮的夾子外,還有可以把頭髮夾蓬鬆的捲子,
把頭髮夾出大波浪的、中捲、大捲造型的捲子。
其實他是一個多功能的髮捲呢!可以幫你變換不同的造型呢!
我覺得女生都應該有一支這種電捲棒。((超值得買的拉!

P1040226.JPG 

Panasonic的這個直髮造型器還蠻輕巧的,
用單手就可以方便的使用。只是他的按鍵設計不太優,
剛好就在手握的地方,所以常會不小心按到就關掉了。
而使用的時候亮燈的那一面對自己。
大約預熱一分鐘就可以使用了。一般在使用熱度都是開到3或4。
排除按鍵的問題,這個捲髮器拿起來還蠻順手方便的。

P1040225.JPG

而變換捲子則是用卡榫方式,把想用的捲子卡上去。
在換捲子時記住一定要把電源關掉哦!不然不小心燙到手哦!

P1040227.JPG

現場我也拿起來體驗一下,試著把頭髮做出捲度。
這個捲髮器在使用有點小技巧,就是他的拿法。
拿的時候要平的放進去夾住,然後向內或向外捲180度以上,
再輕輕的向下拉,就可以打造出超好看的捲度了。
記住…每次使用的髮量不可以多哦!不然髮量太多捲起來會失敗哦!
只要掌握住技巧,很快就可以打造出漂亮的髮型囉!

P1040237.JPG

現場大家都體驗的很開心呢!
而且工作人員還會貼心的一對一指導,
有時還會幫忙你打造出漂亮的髮型呢!
像我一開始一直沒有抓到技巧,所以就有一個超貼心的工作人員,
在我旁邊教手殘的我如何才可以捲出漂亮的捲度。
((那天我默默的發現我是天殘手呀!))

P1040248.JPG 

為什麼說我是天殘手呢?給大家看看那天我捲了一個下午。
結果…捲完後有捲和沒有捲一樣,完全看不出來我上過捲。
只有工作人員幫我捲的那一小撮有比較明顯而已。((昏倒
你們說看看我不是手殘是怎樣。
我想…這種東西要多練習才可以順手拿到技巧。

在大家體驗直髮造型的同時,工作人員很貼心的幫我介紹小臉器。

P1040229.JPG

這個小臉器還蠻好玩的,因為基本上他是臉的按摩器。
就是平常就可以用他來按摩。
這款超特別的啦!((之後我再好好來分享這個小臉器

P1040245.JPG

工作人員現場還分享這個小臉器要如何使用。
聽說這個產品可是他最愛的一個產品呢!
平常只要花三分鐘就可以做一個臉部的按摩。
((在看電視時就可以幫臉部來個按摩了呢!))

P1040235.JPG

默默的發現我最近的臉有嚴重發福的現象,
剛好現場馬上給他體驗一下,感受一下受小臉的感覺。
這款我在現場體驗覺得還變特別的呢!
感覺好像真的有人在幫我拍打拉提我臉的肌膚。

P1040256.JPG

很可惜這次沒有體驗到這個吹風機啦!
不然我對這個吹風機超有興趣,因為這個吹風機可是最新科技呀!
負離子已經不稀奇了啦!這台可是水離子呢!((而且還是奈米哦!
這台吹風機可以讓你一邊吹頭髮一邊做護髮沙龍呢!
用這台吹風機後頭髮可以水潤又健康呀!
我好想要這台吹風機來救一下我一頭的稻草呀!
考慮一下是不是要敗入這台吹風機來體貼一下自己。

P1040183.JPG

都忘了說…這場同樂會還請來了知名部落客女王和AK,
要和大家一起同樂,一起體驗這個超有興趣的活動。
說真的大家都玩的好high說。因為活動真的完全沒有冷場呢!

P1040254.JPG

AK本人真的好美說,肌膚真的很棒。
而且人超親切的,完全看不出來是人妻一枚呀!

P1040257.JPG

說真的…這場Party真讓我大開眼界,
我只能說現在的科技真是日新月異呀!
工具真的是愈來愈方便,每個工具都可以讓我快速變美。
害我每一個想包回家,尤其是體驗完以後。
天呀!這是一個超放火的體驗會呀!((好可怕我覺得我的小朋友要對狼照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那台吹風機呀!((因為沒體驗到
默默在想週年慶不知道有沒有打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