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真是愈來愈虛榮了,沒想到我竟然會虛榮到這個程度,
平常不愛名牌包的我竟然會被名牌燒到,
迷錯~~~我敗了名牌了,我敗了名牌了,我敗了名牌了~~~~
現在開始請大家叫我虛榮女,謝謝~~XD

大家都知道GA和小香有出彩妝品,可是我完全沒想到Prada也有彩妝品,
而且會這麼容易就燒到我,((好吧!再次承認我是火種,一點就燃
聽說Prada的彩妝和保養已經有點歷史了,((我還真孤陋寡聞呀!
之前看到雪莉妹和阿元姐放火燒Prada的粉餅,
看完的當下想了三分鐘,((是的…我很認真的想了三分鐘
然後就拿起我的信用卡火速的在
草莓網訂了這個可愛的粉餅啦!

DSC08909.JPG 

人家說等待是漫長的,((真的…才訂完的隔天我就在想他怎麼這麼久還不來
好不容易~我的Prada終於坐飛機來到我手上啦!
他千里迢迢從香港來到我手上啦!超開心的~~((沒錯…這是炫耀文
拿到時立馬就打開包裏,一入眼就看到這個閃亮亮的小包~~
沒錯他就是我等候多時的"好虛榮"啦!
上面的STILA是附帶的贈品。

P1030919.JPG

打開外面的包裝和紙盒後,出現的就是這個好可愛的盒子,
粉紅色的外盒是皮質的外盒,皮質果超讚呀!
那個皮摸起來好舒服呀!而且光看就覺得好高級哦!
說真的…這個皮質的粉紅外盒真的是這個粉餅最有價格的部份了。

P1030924.JPG

打開外面的皮質盒子後裡面的才是粉餅,
白色的粉盒說真的看起來好樸素哦!
感覺和某專業彩妝品牌的粉盒好像哦!((有專業感
如果出門光帶裡面的粉盒也還蠻方便的。

 P1030928.JPG

把粉餅從皮套中拿出來後發現,其實這個粉餅並不厚,
我的意思是他這個粉盒真的很薄,
他的厚度大約是iphon的厚度,可能比iphon還薄,
可惜我沒有iphon,不然就比較給大家看,
之前阿元姐就拿這個皮盒來裝他的iphon呢!
等我買了iphon我也要用這個皮盒來裝他。((我的iphon呀!你在哪??

P1030930.JPG

這個粉餅還有防曬係數呢!雖然係數不高只有SPF15,
不過…我覺得因為在上粉之前還會上隔離,
隔離就會有防曬了,所以粉餅防曬係數不高還可以接受,
而這個粉餅看起來薄,不過也有8g的容量,還算大呢!

P1030922.JPG

這個PRADA粉餅一共有四個色號,
不過…
草莓網只剩下兩個色號,只有最深色的Medium和Beige而已,
所以只限健康膚色妹妹使用,((剛好適合我啦!真是太剛好了
最後我選擇了Medium來使用,沒想到我用剛好呀!((開心

P1030925.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好可愛的粉餅,尤其是那個鏡子,
那個鏡子真的好大好好用,用來補妝真的很方便,
在鏡子的下面還很高調的印有Prada的字樣,
拿這個出來補妝真的是超高調超搖擺的。
哈~~我好想試看看拿這個粉餅在捷運上補妝,
應該超搖擺的,會吸引很多人注目吧!

P1030935.JPG

上面這張照片和粉餅的實際顏色比較接近,
算是比較深色的粉餅,白肌美人就不適合用這塊,
這是黑美人專用啦!((真的…是我專用的啦!XD
黑美人們看到這裡還不快去敗一塊,Prada的耶~~

P1030931.JPG

一摸~~粉質超細緻的啦!比之前我用的嬌蘭還細緻,
而且粉真的還蠻服貼的,聽說這塊的保濕度很不錯。
不過…因為剛入手還沒有時間測試他的持久度,
所以不知道他可以服貼多久,不過有拿來試補妝,
用起來真的很服貼自然,而且還可以修飾毛孔,
下次再來分享用這塊粉餅的妝容好了。

P1030921.JPG

再給大家看一下這塊粉餅,是不是美呆啦!
我真的是超虛榮的啦!我是好高調的虛榮女呀!
這麼虛榮的名牌粉餅應該很貴哦!
錯~~他其實粉便宜呀!便宜到讓人好驚訝。
他竟然比我在專櫃買的任何一個粉餅都還便宜,
有多便宜呢!真的超宜的,這塊粉餅竟然只要一張小朋友就好,
真的…只要一張小朋友就可以了。((你沒看錯就是一張小朋友

有沒有這麼便宜呀!1000元就可以買到Prada,
你們說…這麼便宜買不買呀!((不買對不起自己呀!
這還不是最便宜的,一張小朋友並不是只有那個好虛榮的粉餅呀!

P1030933.JPG

還有這個…買粉餅還送眼影呢!((超划算啦!
這麼的優惠,比百貨公司週年慶還吸引人呢!
難怪我會想都沒想就拿出錢來敗啦!
現在…我超愛這塊粉餅的。((不過也才收到而已…有點誇張了
請大家再等等,我會儘快用這塊粉餅生出妝文的。
到時再和大家多分享一點使用心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