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入GF1(女朋友一號)後,我一直在找尋好看的相機帶,
一聽到阿費要前往韓國時我馬上就跟他下訂單,
請阿費幫我敗入10×10的相機背帶,
他們家的相機背帶超迷人的啦!之前就被燒到了。
只是在台灣買真的好貴,所以一定要順便去韓國買才划算啦!

lamblamb_1235659600_02.jpg

當初我第一眼看到想買的是這一條相機背帶,
這條背帶真的好好看的,和我的粉紅色女朋友一號超搭的。
所以我第一條就看上他了。希望他可以和我的女朋友配對成功。

001.jpg

正反兩面是不同的圖案,所以兩面都可以用。
不管是正面還是反面都很可愛,
可惜…這條背帶和我的女朋友無緣啦!
阿費去到韓國竟然找不到他的芳蹤,所以他沒有和阿費回國來。

也因為這樣我的第二選擇就和阿費回來啦!
說真的第二選擇也很漂亮,當初也迷死了不少人。
像好多部落客就都有我的第二選擇呢!

F000251615_01.jpg 

給大家看看官網上第二選擇的圖,這條超有質感的。
最後和阿費回國來的就是它啦!
和我的女朋友配對成功的就是這條。((這條shelly也有呀!)
拿到的時候二話不說馬上把他換上。

DSC08756.JPG

捧友們~~~你看看他是不是和我的粉紅色女朋友超搭的呀!
咖啡色、粉紅色、桃紅色三色搭配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呀!
韓貨就是這麼迷人呀!((我真的是被迷的死死的

DSC08759.JPG

從側面看我的背帶超好看的,側邊的帶子可以調整長度,
可以依自己的需要的長度來調整,所以很適合各種的相機,
只要旁邊有環扣可以穿過去的都可以使用呢!

DSC08758.JPG

就好像穿皮帶一樣,這款的使用方法就是用穿的,
我試過這個還蠻穩的,不要太過用力扯,
基本上都不會掉下來啦!所以可以用的很放心呢!

DSC08757.JPG

而側邊小相機也超可愛的,當初好多人是為了這個小相機才敗的。
因為這個小相機做的很復古,而且好精緻呢!
就好像在說明這個就是相機背帶,
一整個超可愛又超迷人的,我就是被這個迷的死死的。
天呀!韓貨真的讓我的小朋友一張張"對狼照"。

分享完我的相機背帶,要分享一下我為了女朋友買的書啦!

DSC08683.JPG

說真的女朋友買入的時候我有找了一下,
台灣還沒有GF1相機的書,不過Canon500D的書倒是不少,
還好不久前出了第一本GF1的相機書,
二話不說馬上在金石堂訂購下來,
這本書介紹的是一些基本的相機介紹和使用方式。
我覺得十分的簡單易懂,對新手來說是一本很好的教科書呢!
基於版權問題所以…想要知道內容的人就去買書吧!
對了這本是入門書哦!所以進階的買這本可能會覺得浪費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