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18.JPG

這盤Lavshuca的戀法迷棕眼彩盤說真的入手都好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寫妝文和大家分享,
這次是為了和小晴、whenwas來個連線,所以才拿出來寫的,
不然早就用了好多次了,也都沒有寫的打算,((一整個發懶啦!

當初會買這盤是因為我後得橘色的眼彩盤特別,
沒想到好多人都喜歡這盤呢!
再加上有阿V掛保證說健康膚色的人用超好看,
所以就決定要來化的妝文和大家分享啦!

P1020530.JPG

現在的彩妝盤都貼心的會在盒子的後面附上教學,
教大家這四色眼彩盤要如何搭才好看,
我覺得這對新手來說很實用呢!只是我今天的妝並沒有按他教的來化,
我是自己怎麼化順手,就怎麼化啦!
當然四色眼彩盤可以自由搭配啦!也不一定照他說的來化。

P1020506.JPG

四色眼彩盤的顏色其實很適合用來化OL妝,
因為他算是十分保守的大地色系,所以用起來算是很典雅啦!
我最近上班都用這盤來化眼妝呢!
我覺得這系列的眼彩盤都很適合化OL妝,

P1020515.JPG

首先我用1號打亮整個眼皮,接著用2號化在雙眼皮的地方,
然後用3號打在眼窩的地方,創造出歪國人的感覺,
接下來用4號來化上眼線和下眼線後面三分之一地方。
剩下的下眼線用1號來補滿,眼妝在這裡大至上就完成了,
最後再貼上假睫毛就可以了,一整眼妝就大功告成啦!

P1020523.JPG

看看是不是超自然的眼妝呢!
而且這盤化起來不會給人家一種髒髒或是看不清楚眼妝的感覺。
整個眼妝看起來就是清爽又舒服,
可惜我的假睫毛還是沒貼好,((看來我還需要多練習呀!

P1020525.JPG

完成後的妝容看起來很清爽呀!
這樣眼妝因為比交清淡,所以我用了比較紅一點的唇彩。
讓整個妝容氣色看起來好一點。

P1020527.JPG

上班用這個妝容真的很適合呢!不會太過又看起來很有精神。
說真的這盤眼彩盤是我最近的最愛之一,
另外還有一盤眼影也很常用改天再介紹,
最近用這妝去上班我同事也都覺得很不錯。
還有人問我是買了哪盤眼影呢!

P1020517.JPG 

題外話:

我最近也很愛Kevin老師的假睫毛,((偷說他比孫芸芸的更得我心
有那種想要再買第二盒的念頭,覺得這款真的很好戴,
而且效果很好,不會太搶眼也不會太明顯,
戴去上班也很適合,一整個好看到不行啦!
另外…我戴假睫毛的時間終於變快了,
只是戴的技術還沒有很好,要再多練習才可以。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練到戴上去和真的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