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篇文的產生首先我要先感謝超熱心的噗友~禎伶啦!
要不是他人在美國時上網噗了一噗說他發現這個超威小東西,
又熱心的幫大家買回來,我想這篇文也不會產生啦!
真的…所以在這裡感謝禎伶啦!((抱

 P1020334.JPG

今年maybelline的高跟鞋睫毛膏超夯的,
大家看看這個睫毛膏,是不是和高跟鞋的鞋根長的超像呢!
根本就快一模一樣嘛!而且是超時尚的紅色高跟鞋啦!

P1020332.JPG

結果它竟然是睫毛膏啦!不注意根本就不會知道他是睫毛膏。
不過…大家有沒有沒有發現我的高跟鞋睫毛膏和人家的不一樣,
在小屈賣的是黑色的高跟鞋,可是我的可是漂亮的妝色高跟鞋呀!
沒錯…這可是禎伶從美國帶回來熱騰騰的新貨,((其實這麼久了早就冷了。

P1020336.JPG

這款睫毛膏的刷頭和黑色的那一隻高跟鞋睫毛膏是完全不同的,
這款睫毛膏的刷頭是波浪狀的,((超特別的話
我還是第一次用這種刷頭的睫毛膏呢!
所以第一次使用時感覺好妙哦!

P1020338.JPG

大家來看看吧!刷頭真的是波浪型的呢!
這樣的刷頭其實很棒,因為這種刷頭連接近眼頭的睫毛都可以刷的很漂亮,
因為可以自己轉到適合自己睫毛的角度來刷。
而且拿起來超順手的,不會像以前刷睫毛時手會"卡卡"。

給大家看看刷出來的感覺吧!

P1020333.JPG

這個睫毛膏刷起來真的有捲翹的感覺,
平常一般的睫毛膏我刷好後過一陣子捲翹就會慢慢的消失,
可是這款捲翹度還蠻持久的,而且纖長的效果很不錯。
這款因為波浪型的刷頭所以連接近眼頭的睫毛也可以刷到,
而且刷起來還根根分明,整個刷好後有種戴了假睫毛的感覺。
而且只要刷兩層就有假睫毛效果,((超威的

而且防水的效果也很不錯,我的眼睛算是很會暈的,
用這款完全沒有暈的情形,說真的…最近這二年Maybelline出的睫毛膏我用都不會暈耶!
也因為這樣我敗了好幾隻他們家的睫毛膏了。
防水效果好,可是一點也不難卸,
我用kevin老師家的眼唇卸妝液,很容易就可以卸掉了。
說到這個下次換來分享這瓶眼唇卸妝液好了。

P1020337.JPG 

給大家看看完妝後的效果吧!睫毛真的好像戴了假睫毛呢!
有根根分明又捲翹的感覺吧!
這天的眼妝是用OR-1化的,天呀!那盤都用好幾次了還沒發文。
最近我超愛這樣的眼妝,都快天天都化這樣了。
這款睫毛膏真的好威呀!((害我好想去買黑色高跟鞋看看有什麼差別

P1020353.JPG

最後放上一張搞怪的照片給大家笑笑,
好久沒有拍這種扮鬼臉的照片了,((所以請大家笑笑放鬆一下

說真的…我的睫毛膏真是多到爆呀!
開架和專櫃都有,((還有買到現在還沒打開來的呢!
這款睫毛膏算是我用過前幾名好用的啦!
不過…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這款,所以…如果想要用這款的可能要請在"米國"的捧友幫忙,
不然就是等看看台灣會不會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