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一)

一個星期沒有寫日記了~~我好偷懶哦!
不過…今天一定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因為今天我去了"動物園"。

DSC08082.JPG

天呀!我好多年沒有來過動物園了,
如果今天不是因為大學同學來台北玩,
堅持要帶他的小朋友來動物園,我想我是不可能想到動物園的。
沒辦法…人家離動物園實在是太遠了。

DSC08068.JPG 

因為太久沒有來過動物園了,所以…他變的和我印象中都不一樣呢!
動物園站好可愛哦!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熊貓。
第一眼看到這個熊貓坐捷運我的反應是…好可愛哦!
怎麼可以這麼的可愛呢!((哈~~

話說…我一直以為動物園的門票是30元耶!
今天去才知道是60元呀!((是漲價了呢?還是我記錯了呀?

剛到動物園站時天氣好到不行呀!本來想要在門口拍張照的。
不過…因為我同學一直催,所以…我竟然沒有拍到門口。

DSC08069.JPG 

坐遊園車上到最頂的鳥園後,天氣變的陰陰的,
看到的第一個動物就是大象啦!((感覺大象很偷閒呀!
就在看完大象後…天氣忽然大變~~竟然下大雨了。
天呀!明明剛才還熱的要死,沒幾分鐘竟然下大雨。
動物園下大雨是要玩什麼呀?((有沒有這麼倒楣呀?
久久來一次動物園,竟然只看了個大象,
還好等雨小一點的時候我們有衝到夜行館和熊貓館去參觀。

DSC08071.JPG 

今天因為下雨所以動物園的人並不多,
不用排隊就可以看到熊貓了,而且今天的熊貓好像吃了興奮劑。
一直跑來跑去、滾來滾去,還表演倒掛金鉤呢!
結果沒鉤好還掉下來。((超好笑的~
今天在熊貓館可以算是意外撿到的好康啦!
我們在熊貓館看超久的啦!

DSC08079.JPG 

熊貓館的娃娃都超可愛的,
我好想包一堆回家哦!((可惜價格一點都不優
而且超怕淋濕的,所以就只是看看而已。
今天的雨下的又大又急。
所以逛完熊貓館後我們決定還是回家好了。
說真的千里迢迢來到動物園只逛了這樣一點點還蠻可惜的。
最慘的是連貓纜都沒開。((人家還沒坐過貓纜呢!

DSC08081.JPG 

不過…雨下到超大也沒辦法坐貓纜啦!((只好下次再來
說真的如果不是我同學堅持要來動物園,我想我很難到動物園來呢!
同學的小孩長的超可愛的…可惜我忘了拍照。

6/14(一)

這星期六日說真的我過還蠻充實的呢!
首先是在星期五晚上我的智齒我和分手了,
其實智齒長歪好久了,只是我一直覺得他並沒有影響我生活,
所以我一直沒去拔掉,一直到最近我去治療蛀牙,
牙醫才幫我一起處理掉,說真的…和智齒分手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呀!
一種說不出來的怪,((嘴巴裡有個洞…好怪

9.JPG 

另外…這次回家剛好幫奶奶慶生呢!
第一次看我奶奶這麼的可愛呀!((我只能說陶板屋真是個慶生的好地方
這可是我奶奶80歲的大壽呀!
可是我奶奶一點都不像已經80歲了呢!
我希望我也可以和我奶奶一樣八十歲還這麼的漂亮呀!

6/10(四)

今天我終於可以上網了,昨天回家竟然不能上網。
原來是我忘了去繳錢了,好囧~~

好啦!昨天清了一點點東西想要分給大家。
真的只有一點點。想要的人請下單哦!

3412.jpg 
因為完全就是要免費送給大家。所以要請大家自付郵資。
每個人限索取兩件哦!郵資的部份我不知道大家選的是什麼。
所以麻煩你們寄回郵信箱來索取囉!
自取也可以啦!不過自取要另外和我約時間。
地點:限關渡捷運站、竹圍捷運站。

請寫下你要的編號,基本上已常來留言的人優先哦!
星期日統一公布索取成功名單哦!
到於東西是什麼。我真的懶得打了。請大家自己看,
有問題再問我吧!((大家快把他們通通都拿回家吧!

6/8(二)

今天在整理家裡時發現我手邊的東西又快要爆炸了,
所以決定想要來個出清大放送,
把手邊一些用過的產品拿出來送給常來留言的朋友。
遊戲規則這次不想訂太難。因為基本上是想出清的,
所以…想要取得出清品的人可要常來留言呀!
要分送的產品照片和規則…星期四再來公佈。
請大家期待一下吧!

6/7(一)

3412.jpg 

期待一陣子的慾望城市二終於上映了,
今天和小婷一起相約去朝拜一下啦!((這麼時尚的電影一定要去看一下的啦!
說真的…整部電影裡四個女主角換衣服的速度快到我來不及欣賞,
而且…好多衣服都好誇張呀!((說真的部份衣服穿上街一定很囧
裡面有好幾件衣服好看到到不行啦!((真的很時尚
不過…不知道是電影的螢幕太大還是真的歲月催人老呀!
在電影裡可以明顯的看到四個女主角歲月的痕跡呢!

DSC07778.JPG 

上次拿到的慾望城市2吊飾也十分的好看。
有種低調的時尚感,吊在我韓國買回來的小包超合適的。
說到這…韓國小包到現在都有發文呢!((慘

這個假日一共吃了兩頓大餐,一個讓我失望,另一個則是很開心。
開心的再另外寫文和大家分享,先跟大家分享失望的那個。

DSC07694.JPG

其實之前一直聽人家說三芝那家超級大牛排,
說那家牛排好吃又而又巨大,所以一直想要去吃,
每次路過都看外面排了一堆人,所以一直都沒有去吃。
星期六下定決定要去吃看看,((忘了說這家超有名的大牛排叫邊界驛站

DSC07693.JPG

那天到這家店超多人在等的,現場排隊也等了快一個小時,
在等待的時候可以到他旁邊的邊界藝站去逛逛,
裡面賣了許多小時候的古早玩具,
不過小小一間有點小無聊,所以我們就四處拍拍照啦!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就在我們等到快不想再等下去時終於輪到我們了。

DSC07699.JPG 

這家店的裝璜是走美國鄉村風,
一整個就十分的美式,服務也十分的美式。
整個環境還蠻熱鬧的呢!((適合大家來聚餐,只是好遠哦!

因為我們三個人來吃的都不多,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嫩肩沙朗牛排、三個杏鮑菇濃湯、一份起司薯條、一份酸辣雞翅。

DSC07720.JPG

這個鄉村沙拉還蠻不錯吃的,只是醬有一點過鹹。
不然口感十分的不錯,不會太過膩。

DSC07722.JPG

這個杏鮑菇濃湯則是甜到讓人覺得好膩呀!
一整個喝起來是甜的怪呀!不過料到是不少啦!
這碗湯呀~~我可是加了不少胡椒粉才喝完呢!((真的是大囧

DSC07724.JPG

起司薯條就更囧了~~連我妹那愛吃起司薯條的都不愛了。
薯條本身是沒有問題啦!問題出在起司上。
起司大氣到不行,多到快是吃起司配薯條了。
起司又鹹到爆,讓我們最後還剩下一大盤呢!
吃了這盤起司薯條讓我好懷念Friday的起司薯條呀!

DSC07726.JPG 

牛排依服務人員的建議先來個五分熟。
沒錯五分熟的肉是十分的嫩也很有肉汁,
不過牛排很快就冷了,冷掉的牛排還真不美味呢!
請他們再加熱,結果牛排又變過有點過韌。
唉~~~讓我們好失望哦!((專程為了牛排來的結果失望

DSC07729.JPG  

唯一得到好評的就是這個雞翅了,
這個雞翅十分的夠味,炸的也剛剛好,肉汁都包在裡面了,
而且就算冷掉了吃也十分的美味。((和肯德基的有得比了
唉~~期待愈大就失望愈大了。我只能說…是我想的太美好了。

6/3(四)

怎麼一轉眼就六月了呀!天呀~~六月是破財月耶!
因為六月好多人生日哦!((祝六月生日的人生日快樂啦!
今天…我去當了董阿費的小跟班,
和阿費一起去101樓上,我這個劉姥姥逛大觀園,
這可是我第一次上到101大樓的35樓呢!((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呀!

0001.jpg

話說101大樓的管制也太嚴格了吧,
要去樓上可是要先申請訪客證的,只是特別的是可能因為他們裡面公司行號多,
所以他們的訪客證是用訪客發卡機來發證的呢!
連郵差來送掛號也要來這裡領證呢!((剛好看到郵差來送信
好特別呀!沒來過一切都好新鮮呀!
當然…aileen這個俗芭樂怎麼知道要如何申請這個訪客證呀!
當然是有人幫我們服務啦!((下次有機會我也要自己試看看…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呀??

0002.JPG

領到的訪客證就長這樣,沒有這個訪客證可以進不去搭電梯的呢!
超特別的啦!我還是第一次用這種訪客證呢!
連要進去都有專人在門口服務指導要如何操作呢!

DSC07566.JPG 

進去後就是要搭乘電梯去35樓啦!((我們這次要去的地方
想要去35以上的樓層也要先搭這個電梯到35樓再換別的電梯向上。
說真的…從進來到101到離開為止,我的口頭禪已經變成"好特別哦!"了

0003.jpg

上到35樓的我超興奮的,馬上衝到窗邊去拍照,
真開心我沒有懼高症呀!所以才可以好好的欣賞信義區的美景。
從35樓看台北市真的很特別呀!((改天我要找時間去頂樓看看啦!
在狂拍下…我都忘了我是陪阿費來的。XD

0004.JPG

還叫阿費幫我拍了在101大樓35樓的留念照呢!((開心呀!
我果然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呀!

對了…說了半天都沒說我來101做什麼呢!
我是陪阿費來參加凱蜜菈的新品上市發表會的。

DSC07583.JPG 

凱蜜菈這個品牌聽說是韓國少女系的領導品牌呢!
難怪他們家的東西看起來這麼的公主系呀!
凱蜜菈可是康是美獨家販售呢!((現在都走獨家就是了

0007.jpg 

活動地點是35樓的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
說真的花是很漂亮啦!佈置的也很漂亮~~
不過…空間太小,小到我們都沒有地方坐,只能到處被趕來趕去,有囧~~

DSC07595.JPG

不過他們家的產品還真的很夢幻呢!
一整個就是走夢幻少女系的呀!((那個BB可愛到不行呀!
說真的光看包裝我很有可能會去敗一個回家呀!

0006.JPG

而現場最讓我想包回家就是這個夢幻小屋了,
這個小房子好可愛呀!((我也好想要有一個
可惜…我家太小,不能買一個回家擺。
我想這就是女孩子們夢想中的家了。((超夢幻的

DSC07592.JPG  

對了…這個活動可是我第一次見到花猴本尊,
花猴本尊皮膚真的好好哦!而且超有氣質的~~~((被他迷倒是
而且花猴本人明明就很瘦,那麼瘦的人竟然還一天到晚說要減肥。

今天是aileen的劉姥姥日,去逛了101這個大觀園,
下次我還要找機會和時間去101的頂樓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