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姐妹們吃飯是一件超級開心的事,就算是我已經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什麼形容詞呀!)
我也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假日和姐妹們去聚餐的歡樂啦!
((大家要知道~~對一個拉到深處無怨尤的人,要分享美食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呀!))
這次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午餐要來感謝A-Fi大德啦!
感謝他賜給我們這麼豐盛又美味的午餐,((A-Fi你嗚聽到嘸!))

DSC06179.JPG

好啦!廢話那麼多也沒說我們去哪裡吃飯。
我們是去了天母大葉高島屋的晶湯匙聚餐啦!(aileen效想這裡好久了)
一直都以為晶湯匙是走高價路線的泰式料理,沒想到他竟然和瓦城走相同路線。
就是可以選擇套餐組合,當然也可以選擇單點的泰國菜餐廳。

DSC06181.JPG

我們選的是395的套餐,外加一個烤雞,
套餐的部份一共有六道主菜,我們五個女生吃這樣的量很剛好。
而且白飯可以一直續,所以我們那天吃超飽的。

DSC06175.JPG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就拿著相機拍一下後面的吧台,
這個吧台還蠻有特色的呢!尤其是那個立燈。
我覺得那個燈超有氣氛的。好想要買一個回家哦!(只是擺在哪裡呀?)

DSC06200.jpg

今天吃的七道菜都十分的美味,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招搖了。
部落客病發作,只要每一道菜上來,馬上就會有五部相機出現,
連服務生都說,只要一上菜五台相機就會湧上來。(好可怕呀!)
所以…那天的服務超好的,連經理都來關照好幾次呢!
一下子問我們需要什麼嗎?一下子問我們吃的還習慣嗎?
一整個服務貼心到家啦!(是因為相機的關係嗎?)

DSC06184.JPG

這道蝦醬空心菜基本上我覺得還蠻普通啦!
可能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吃空心菜,所以我才會覺得普通,
小天就超愛這道菜的。

DSC06190.JPG 

這道竹笙鮮蔬莎拉,我就超愛的,
他的泰式醬汁真的好開""哦!而且竹笙的量還不少呢!(有大器到)
一整個好清爽好好吃哦!光這一盤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嗑光光啦!(當然不可能,會被其他人打死) 

DSC06203.jpg

這個辣炒豬拌飯超好吃的,一點點辣十分的好吃。
而且吃不到肥肉這點讓我好喜歡呀!
這家最特別的吃法是用菜把豬肉包起來吃,這樣的吃法好健康呀!
而且這樣吃會覺得十分的清爽無油呢!

DSC06202.jpg

這個金錢蝦餅的蝦肉還蠻飽滿的。
說真的和月亮蝦餅和金錢蝦餅比起來我比較愛吃金錢蝦餅。
因為比較可以吃到蝦子的感覺和味道,
這個加上他另外附上的檸檬辣醬真的超好吃的啦!(這個有點酸有點辣好棒)

DSC06208.jpg

黃金咖啡雞的雞肉超軟嫩,馬鈴薯超鬆軟的。
這個馬鈴薯一點都不輸我去泰國吃的。(超美味)
整盤的馬鈴薯一上桌就被撈光了。
雞肉軟嫩的程度用筷子一夾就斷了。(就算牙口不好也可以吃啦!)

DSC06204.jpg

清蒸檸檬鱸魚也超好吃的,不過剛上這道菜時我們笑翻了,
因為這條魚怎麼覺豬公嘴檸檬呀!(好妙)
魚肉十分的新鮮而且都有入味,整條魚我們嗑的超乾淨的呢!

DSC06201.jpg

加點的烤雞也很美味,尤其是加那個泰味醬,
雞肉烤的不會太乾,還吃的到一點點肉汁,

DSC06207.jpg 

這個醬汁就是我說那個超好吃的檸檬辣醬,
這個加進到菜裡超好吃的,好想包一碗回家呢!(回家要加什麼呢?)

反正我們一整個就是吃的超開心的啦!
不但菜好吃,而且吃飯的氣氛和服務都很棒啦!
想不到原來晶湯匙這麼讚呀!下次我還要和姐妹來這裡聚餐啦!

後記:
最近aileen身體微恙呀!也不知道中了什麼毒,
明明和大家吃一樣的東西,就只有我狂拉。
對了,狂拉這件事和晶湯匙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是去吃了好幾天才開始拉肚子的,真是見鬼了。
也因為這樣,最近發文的動力都減弱了,所以請大家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