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314白色情人節,不知道大家昨天是如何渡過的呢?
是不是和情人很浪漫的來個燭光晚餐,然後收到情人給的愛的禮物呢?
214情人節正逢過年,我想一定有好多情人都在期待白色情人節吧!
說真的aileen也超級期待的!因為這天可是正當向情人要禮物的好日子呢!

DSC05205.JPG 

其實在情人節前aileen就收到這份愛的禮物了,這個禮物可是許多女孩子的最愛呢!
那天在辦公室收到這份禮物時,大家都在問到底是誰送禮物來了。
這時aileen的心裡可以在竊笑,收到禮物還真是一件開心的事呢!

DSC05276.JPG

打開紙袋後裡面有個超高級的盒子,讓人好期待裡面有什麼呢!
這個盒子真的很精緻呢!不但材質超好而且看起來還超高級的呢!

DSC05217.JPG

打開高級的盒子後裡面竟然是超sweet的巧克力啦!
果然是情人節最迷的的禮物呢!說真的情人節送巧克力才能甜到心裡嘛!
尤其是好吃又漂亮的巧克力,讓收到的人會很開心的呢!
這次收到的巧克力是~~伯森斯的巧克力啦!

收到這盒巧克力時我還特別上網去查了一下這家店,
想不到這店是兩個七年級的大男生所開的店呢!(青年創業真的好厲害呀!)
PROCES(過程)除了是巧克力品牌外,也是這兩個大男生的堅持,
堅持品質要最好,堅持巧克力要最漂亮,堅持巧克力要做到最香純。

DSC05255.JPG 

這次收到的是12入濃情克力禮盒,一共有六款不同的巧克力呢!
看起來每一款都十分的迷人,而且看起來都好高級,
就好像平常我在新光三越巧克力專櫃看到的那些高級巧克力呢!

b001.jpg 

【桃之頌】~~代表誠摯真心的愛

這款心型巧克力真的很適合送給女生呢!
粉紅色的愛心是女生的最愛,帶有蜜桃香的的巧克力真的很迷人,
這個就算我吃了會胖我也會想一直吃呢!
巧克力中夾著軟糖那種Q軟的滋味,好像戀愛中那種甜蜜的感覺呢!

b002.jpg 

【果仁森林】~~期昐愛情如堅果一樣堅真不變

香脆的堅果永遠都是巧克力最好的朋友,兩者相搭可以變巧克力變的更香濃,
脆口的堅果不但讓巧克力變的更香,而且是一種大人小孩的口味,
我個人超喜歡這個巧克力的,因為他的堅果不會太硬,
巧克力又夠香甜,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呢!

b003.jpg 

【百香蘭】~~讓你像喝了美酒一漾沈醉在愛河裡

帶點酒味的巧克力吃起來另有一種風味,是一款大人款的巧克力,
裡面所含的橙酒並不算濃烈,可是那個酒香味真的很迷人,
就算是不喝酒的人品嚐了也會喜歡,因為帶點酸甜加點酒味真的很棒。

b004.jpg 

【莓之藝】~~給你酸甜的初戀滋味

巧克力中間有草莓夾心,真是酸甜初戀好滋味呀!
默默的真的有種讓人回想到初戀的感覺呢!
原本看外表並不覺得這個巧克力特別,沒想到咬開後別有洞天呀!
草莓甜甜的滋味和巧克力一搭~~絕呀!這一味我愛呀!

b005.jpg 

【白巧戒】~~代表一生一世的誓言

翡翠綠的白色巧克力看起來好清新呀!造型真的很特別,
一口咬下有檸檬的淡淡香味,十分的特別呢!
裡面的焦糖香味和白巧克力在一起並不突兀,也不會過甜。
牛奶的香味也讓人覺得好舒服哦!(喜歡白巧克力的人會很愛)

b006.jpg

【大地豆】~~單純樸實的愛戀也是最真實的幸福

這款巧克力可以說是一整盒巧克力中造型最樸實了,
光看外表真的不會知道,這款巧克力可是真純正最實在的了,
這和選老公一樣,一定選單純又實在的人啦!
這款巧克力的內外巧克力濃度不同,甜度也不同,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喜歡吃黑巧克力的人會很愛這款巧克力啦! 

這樣一盒12顆的巧克力真的很適合送給情人呢!
不但充滿了濃濃的愛意,還讓情人可以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呢!
除了送情人我覺得送姐妹也很棒,女生們一起分享巧克力喝下午茶很棒耶!
這次收到這盒我就和表妹來了個巧克力下午茶,
兩個女生吃的超開心的,重點是這家的巧克力夠香純,(香專櫃的有得比呀!)

DSC05218.JPG 

除了濃情禮盒外,我還收到了松露禮盒組呢!
這個松露禮盒組包裝好像個小禮袋一樣,感覺十分可愛,
忽然讓我想到結婚時,新娘分送的小禮盒高級版。
不知道哪天會不會有人拿這個來當結婚送給賓客的伴手禮哦!

DSC05219.JPG 

打開後裡面是三包不同口味的松露巧克力,
分別是原味、伯爵紅茶、白蘭地,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多種口味的松露巧克力呢!
平常我們都是吃原味的比較多。這讓我十分好奇其他口味。

DSC05289.JPG 

白蘭地的巧克力酒香味很重,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白蘭地的酒香,
一款十分大人口味的巧克力,吃起來其實是舒服順口的,
酒香味十分濃厚,可是一點也不搶味,還是可以吃的到巧克力的香。
喜歡喝酒配巧克力的人一定會愛死這款。
我的個"酒女"就覺得這款巧克力還不賴呢!

DSC05290.JPG 

原味巧克力十分的香濃,巧克力香十分的濃純,
是一款老少皆的巧克力,因為這款巧克力甜度很適中,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一口一顆十分的剛好,
我一個人一口一個沒十分鐘一整包都嗑光光,好吃到會"ㄙㄨㄚ"嘴呢!

DSC05292.JPG

這款伯爵紅茶口味被我放到有點溶掉了,
不過美味的口感一點都沒有流失掉,這款巧克力是我娘的最愛,
因為他伯爵紅茶的味道十分的舒服,含在口味巧克力化掉的同時,
紅茶的香味也會充斥在口中,整個嘴巴都是紅茶的香味。
這款巧克力也是沒兩下就被我娘嗑完了。
因為那個味道真的十分香醇呀! 

DSC05285.JPG 2.JPG

大家看看我吃的幸福模樣就知道他有多好吃了啦!
真的會想再訂一盒來吃吃呢!巧克力好吃是會讓人吃上癮的,
後來才發現他們家的巧克力一點都不貴呀!
12入的濃情巧克力禮盒才賣599元呢!等我好姐妹生日我要買一盒送他。

親愛的男孩們,現在就可以訂一盒送給女友了,
不一定要情人節呀!找一天訂一盒巧克力送給女友,
然後兩人一起分享這個濃情巧克力,感情會更加的濃烈哦!
花個599讓女朋友更愛你真的超划算的啦!(某人~~我在說你有沒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