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三)

要死了,最近每天都熬夜在看韓劇,
所以每天都嚴重睡眠不足,(真慘~~)
不過…原本想每天看一集就好的韓劇竟然默默的追了起來。

untitled.bmp 

拜託小姐~~聽說台灣會在緯來上映,
目前我已經追到11集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部韓劇,
尹恩惠身上的衣服完全沒有辦法顯現出他是千金小姐。
果然…要看這種還是要看日劇比較high,
那種服裝搭配上日劇的水準還是高上許多呀!
不過劇情我覺得還算OK啦!男主角的演技有吸引我,
那應該是這部戲最大的賣點了。

最近有好多東西想和大家分享的,
新買的包包、五分埔的戰利品、鼎王宵夜、台南美食之旅…
好多東西想要和大家分享,還有最近用了一組保養品也很棒。
最近應該會連發吧!快速把這些都和大家分享一下。
過完年發現我好多想分享的文哦!
試用文應該最近也會有很多啦!欠的稿債也該還一還了。

2/20(日)

一下子過年假期結束了,我有好多文章還沒寫呢!
過年假期都在偷懶,不過也做了不少事呢!
這兩天再努力寫成文章和大家分享啦!
天呀!我的文章已經堆積如山了,
不知道冷到爆的新年假期大家有去哪裡玩呢?
Aileen去了台南、去了鹿港、去了嘉義、去了台中,
算一算還不少地方呢!對了,昨天晚上還去聽了演奏會。
台南和演奏會我會努力生出來和大家分享的啦!

2/15

不知不覺又到農曆過年啦!不知道大家今年九天假期有什麼打算呀!
應該有不少人利用這陣子買了不少新衣服和新鞋子,
也有不少人利用拿到年終獎金買了不少自己想要的東西吧!
aileen了利用新年前去換了新髮型啦!
說真的…其實是因為頭髮長到會到處亂翹的程度了啦! 

DSC04546.JPG

所以…就用新髮型來和大家拜年啦!祝大家虎年行大運囉!
財源滾滾來,好運旺旺來啦!
說真的這新髮型…我還真不習慣呢!
雖然這不是aileen第一次燙捲,不過…和我想像中想要的髮型還差好多呢!
感覺我的新髮型有點"阿桑"…泣。
雖然有不少人告訴我還蠻好看的呀!
但是…我就是不習慣,就是覺得有點阿桑,
髮型師是告訴我過一陣子頭髮再長一點就好了,

DSC04572.jpg

從側面和背面看是覺得還OK啦!
算是大捲的感覺,不過整理起來也算是不容易,
每天都要吹一下,才能讓髮型看起來整齊一點。

DSC04571.JPG 

正面看就有點阿桑的感覺,默默的覺得aileen的阿娘髮型和aileen好像哦!
希望過一陣子我的髮型自己可以習慣啦!

不知道…大家新年有換新髮型嗎?來和aileen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