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渡過了第一個超HIGH的夜晚後,隔天一大早我們就要正式努力的玩啦!
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有「泰國迪士尼」稱號的夢幻樂園啦!

DSC04193.JPG

這個樂園光走到門口就讓我HIGH到不行啦!
因為光門口就超可愛的啦!說真的…我並不是喜歡到遊樂園玩的人,
可是…我對可愛的東西真的很沒抵抗力啦!
所以…光在門口拍照就花掉我們不少時間呢!

0018.jpg 0019.jpg

說真的這個樂園裡還蠻大的,可以拍照的地方也很多,
這裡真的是超級好拍照的地方,不但景都可愛到不行,
而且因為天氣很好,所以拍起來的照片都很不錯呢!
光在這裡就殺掉不少我們的記憶卡呢!
看照片就知道這裡有多可愛了吧!(可愛到爆啦!)
我們就一邊走一邊要進去最裡面的雪屋玩,

0020.jpg 0021.jpg 0022.jpg 

不過…因為景色真的是美到不行,我們光從門口走到雪屋,花了大約快一小時才走到,
實際上從門口走到雪屋依正常速度約十分鐘就可以到了,
那大家就知道我們有多愛拍了吧!
實在是因為裡面佈置的太好看了,讓我們忍不住一路一直拍。
還一直被導遊催,叫我們出來的時候再拍呢! 

0032.jpg

花了一個小時才走到的雪屋可是這個樂園的一大特色呢!
這個雪屋可是要另外買票才可以這去參歡的呢!
泰國四季如夏,所以是個不會下雪的地方,
也因為這樣,所以才搞了一個雪屋,我記得以鎆台北車站附近也有一個這樣的地方,
不會下雪的地方大家看到下雪都會特別興奮呀!

0031.jpg

進入雪屋真的是讓人興奮呀!外面熱呼呼的,一進到雪屋是冷吱吱。
要進去前工作人員會發給雪衣外套和雨靴,
雪衣外套很大一件,我穿起來就好像布袋一樣,
而且穿完後我好像沒穿褲子一樣,超妙的。
不過…因為下面穿的是短褲所以下半身都快凍僵了,
在裡面拍了一下照片後就受不了衝出來了,不過…這也是我唯一在樂園裡玩的東西了。

因為前面花太多時間在拍照了,所以出來離吃飯時間只差半個小時,
我們就先去逛一下附近的商店。
在夢幻樂園裡有好多商店可以逛呢!有吃的有穿的還有玩的。
小逛一下就到吃飯時間啦!本來想買華歌爾的泳裝的,
可惜時間來不及,想說還要試穿太麻煩也就做罷了。

0034.JPG

這裡連餐廳的招牌都做的這麼可愛啦!
果然是拍照的好地方啦!讓我這種不愛玩遊樂園的人也有事情可以做,
那就是狂拍照啦!(真是太好了)

0035.JPG

在夢幻樂園的這餐說真的東西都很普通,普通到我連拍的慾望都沒有,
連攞設都和我們這裡賣自助餐的沒什麼兩樣,
只有這碗米粉湯吸引我,這碗米粉湯真的好吃,
味道十分的棒,而且和昨天的比起來,這碗可以說是這次行程中第二好吃的啦!
回來才發現第一好吃的沒拍到照片,這碗米粉湯還真的會讓我懷念呢!

吃飽後當然就是要雪拚啦!夢幻樂園裡最好雪拚的就是曼谷包啦!

0033.JPG

就在餐廳旁邊,這裡可是泰國有名的曼谷包專賣店"NaRaYa",
進去裡面真的不誇張,曼谷包好像不用錢的一樣,大家不是籃子裝滿滿的,
要不就是手上抱了一大堆,還一直在問"請問這個包在哪裡呀?"
裡面滿滿的都是人,而且進到這裡一點都不像自己在泰國,好像還在台灣一樣,
所有的人用中文都可以溝通啦!(誇張…)
當然---我們也要進去廝殺一下才可以啦!

0026.JPG

以上就是我們的戰果啦!這張是我表妹偷拍的啦!
本來是不想放上來的,因為我背的都不是我買的呀!
只是…要給大家看看戰利品有多可怕,所以還是放上來給大家看啦!

其實…說真的,我覺得NaRaYa的曼谷包種類很多,
不過樣式都差不多,我覺得另外一家的曼谷包比較好看,樣式也比較多耶!
之後再和大家分享一下另一家我覺得比較優的曼谷包,
不過…說真的在泰國買曼谷包真的很便宜,和在台灣買差好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