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aileen並不是一個會用香水的人,
久久才噴一次香水,所以我買的香水都是好看用的,
除了我用了很久一段時間的雅頓綠茶香水外,其他的香水真的都是買來收藏的。
而且特別愛Anna Sui的洋娃娃系列。

這次也不知道是什麼鬼上身,竟然在週年慶敗香水。
應該不會有人特別選週年慶敗香水吧!tn_水草舞.gif

DSC01562.JPG 

這次敗入的香水分別是Anna Sui的迷你版香水和紀梵希的珍愛秘密花園-蝶戀花香限量香水。
沒錯就是上面這兩組,當初在中友逛時看到Anna Sui這組。
小婷問我"你買來給我聞,好不好?"
我竟然鬼上身的說"好,小姐~~我要這一組"。(天呀!我最近好容易鬼上身呀!)
然後就這樣把這組包回家了,當時小婷也嚇了一跳呢!
因為他只是開玩笑而已,沒想到我竟然真的買了。
說到這裡~~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從台北敗到台中去了,
從南西一路都買到中友去了~~今年的週年慶我真是殺大了。

DSC01737.JPG

好啦! 買都買了~~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剛好這組裡的小香都是我沒收集過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不太噴香水,
可是我好喜歡香水的瓶子,所以…收集了Anna Sui洋娃娃香水的小香。
目前我只差白色洋娃娃沒有,可是我也不想去網拍上買。
(哪天如果又鬼上身說不定會把它補齊吧!)
所以…看到這組時,雖然說鬼上身的買下,不過也沒有後悔,
因為這些小香都超可愛的啦!都是Anna Sui的經典香水呢!

DSC01738.JPG

這瓶迷夜翎雀是之前Anna Sui出的香水,
當初我對翎雀系列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他的造型真的很有迷夜的感覺。
紫色的翎雀瓶蓋~~就有迷情的感覺。
雖然是小香是塑膠材質的瓶蓋,不過和正常品的樣子是一模一樣。
我個人並沒有很喜歡這瓶的香味~~
我比較喜歡甜美的味道,所以這瓶真的就是收藏用的。

DSC01739.JPG

另一隻翎雀是逐夢翎雀,相較於迷夜翎雀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瓶的瓶子,
是一種甜美可愛的顏色,其實除了顏色不同外,這兩瓶的外型接近一模一樣。
而這瓶的味道就和他的顏色一樣,比較甜美一點。
還帶有一種淡淡涼涼的感覺,是一瓶很適合夏天的香水呢!
這瓶的香味我就有喜愛了,說不定哪天想到會拿出來用一下。

DSC01740.JPG

夢鏡成真~~這瓶香水的設計就真的有像我們的穿衣鏡。
簡樸中愛有可愛感,可愛中帶有一點點時尚感,
香味聞起來就是那種很舒服的香味,不是太重太濃,
也不是那種甜美的香味,這瓶的香味和我最愛的洋娃娃一樣讓我聞了會很開心。 

DSC01742.JPG

許願精靈香水我想很多人都很喜歡,
尤其是它特別的造型~~我都笑稱他很像獎盃,
精靈系列的香味我一直都很喜歡,所以這瓶我自己也蠻愛的。
以前去Anna Sui櫃上我都會偷偷去拿這瓶噴一下。

以上這四瓶都是以前Anna Sui出過的香水,不過千萬不要問我前味、中味、後味。
本人對這種東西沒有研究,所有香水都是我自己聞起來舒服為主。
從來不研究他是什麼香味,這對我來說太傷腦筋了,
所以…想知道這四瓶的前味、中味、後味。麻煩自己找一下囉!(超不負責任的~XD)

接下來這瓶是Anna Sui最近才出的"搖滾天后"。

DSC01741.JPG

說真的在買這組之前我完全沒聞過這瓶的味道,
只知道Anna Sui出了新的香水,而且造型十分的可愛,是一隻吉他。
也壓根沒想過要買來收藏,不過…買了這組回家後愈看這瓶愈喜歡。
除了他造型可愛外,香味也還蠻能讓我接受的。

DSC01745.JPG

吉他造型的香水瓶,Anna Sui想要強調的是他們家特有的玩樂主義,
瓶身上的蝴蝶就象徵著跳上舞台展現自我一般。
這瓶的前味是甜美的洋梨、香橙幼橘、甜桃皮的清純果香味。
中味則是忍冬植物、茉莉、荷花的清新花香味。
後味則是雪松木、琥珀、香草的深沈木香味。
由果香到花香,再由花香去帶出木香,就好香搖滾樂一樣。
動感中融合有深沈的低頻節奏。給人家一種舒服的動感。

以上五瓶小香是在中友敗入的,五小瓶特價1300元,
說真的說貴不貴,但是說便宜也不便宜啦!就是收藏還不錯啦!

另外…紀梵希的珍愛秘密花園-蝶戀花香限量香水則是我考慮很久才下手的香水。

DSC01752.JPG

我一直想找一瓶Lady一點的香水,但是又希望價格不要太貴,
找了好久,我喜歡的不是很貴,要不然就是便宜但是太甜了一點。
之前紀梵希的櫃姐就介紹過我這瓶,只是…當時考慮很多並沒有下手,
這次是因為看到它是"限量",沒錯…女人就是沒有辦法抵抗"限量"這兩個字,
所以…就把他帶回家啦!準備平常上班或是當Lady時來使用。
(話說…和aileen熟的人都知道,aileen很難得有機會當Lady,爆笑慣了~)

DSC01747.JPG

話說這瓶香水雖然是限量的,但是其實並不貴,
週年慶期間打九折,50ml也才賣1620元。
說真的還蠻划算的,有大瓶又滿意的感覺呢!
買香水除了香味外重點就是瓶身,這瓶子又十分的漂亮。
就算買來收藏也很不錯,不過…我買那麼多香水來收藏也不知道是做什麼的。
香水只會蒸發又不會增值。
限量版除了香水外還附有一條蝶鍊(蝶戀),可以做吊飾也可以當項鍊,
整個感覺很不錯,不過我應該不會拿來當項鍊啦!

DSC01748.JPG

這瓶香水的噴頭還很精緻的打上紀梵希~~
感覺整個就很有質感。也跟著都高級起來呢!
最近~~這瓶是我的新寵呢!

誰說週年慶一定是買保養和彩妝呀!
買買香水也很不錯呀!(純粹是為了自己敗家找藉口
以上是週年慶二部曲的報導~~
終於又生出二部曲了,後面還有三部曲在排隊呢!(天呀!我的週年慶到底要寫幾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