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Lunascl的眼彩盤,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敗下手,
前一陣子剛好sogo有買一送一的特惠,所以就去敗回來啦!
原本是想買"貓眼石"的,可惜只有"鑽石"和"藍寶石"可以選擇,
所以…和whenwas一起合購了這盤回來啦!
話說…這盤敗回來到現在還是第一次拿出來化呢!

DSC00017.JPG DSC00018.JPG

當初會選擇買這盤的原因是因為這盤真的很閃亮呢!
雖然顏色都很淡,可是有十分漂亮的光澤感,亮片又不是很大很粗那種(除了中間那隔)

DSC00021.JPG 

先來看看在手上試色吧!
這盤的顏色真的十分清淡吧!白色和藍色真的很接近,
而中間的銀色亮片真的很大很閃,所以在使用時要很小心才可以哦!

DSC00029.JPG

試在眼睛上的感覺真的是有夠清淡的啦!
除了很閃的亮片外,在眼睛上還真的看不出來上了眼影呢!
一整個清淡到不行~~~對於濃妝控的我還真不習慣這麼清淡的眼彩呢!

 DSC00030.JPG DSC00032.JPG

整個妝化完後,拍照竟然發現眼影完全都被相機給吃掉啦!tn_畫圈圈.gif

完全都看不出眼影的存在呢!還好睫毛夾的夠翹,不然有化和沒化不就都一樣了嗎?
好啦!接下來我要開始來廢話了,
最近呀!真是懶到家了,買了一堆東西想寫心得,可是每次回到家就發懶,
完全沒有想去開電腦的慾望,所以草稿區裡一堆待寫文,
相機裡一堆待整理照片,我想…我會努力的啦!我一定會把文都發出來的啦!

另外…最近的皮膚真的是爛到爆了,好不容易好了的痘痘又死灰復燃的冒出來,
而且這次比上次還嚴重呢!這也是我最近不愛發文的原因呀!
我最近正在努力的調養我的肌膚啦!希望這些痘痘別再和我作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