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五)

好多人沒寫網誌了,最近強烈發懶中,
再加上肌膚變的很糟,所以…一點寫的動力都沒有,

今天是LM的特賣會耶!想不到連他們家都辦特賣會。
期待小天幫我買的霓彩眼影霜啦!

6/15(一)

這幾天真是夠忙的啦!
星期五去Vogue的party、星期日去beauty的美人大賞,
都很很熱鬧的活動呢!
看到了侯佩岑、關穎、林又立…等大明星,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純真,又和阿費、小天…玩的超開心。

找時間好好來介紹一下beauty的美人大賞啦!

6/11(四)

今天阿費傳給我一個好好玩的網頁。
網址: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只要輸入名字就會出現一堆好玩的名稱。

未命名.jpg 

什麼鬼呀?為什麼我是動感雙面少年呀?而且這稱號也太長了吧!怎麼記得住呀?

6/9(二)

今天是徐小倩生日耶!
祝徐小倩生日快樂,晚上和徐小倩去吃大餐啦!sana_09.gif

6/8(一)

終於…在今天吃到端午節的第一顆粽子啦!
還從家裡帶了一堆東西回來台北呢!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一定可以吃的很不錯啦!

6/5(五)

昨天雨下那麼大,今天的天氣確好到讓人想出去郊遊,
接下來兩天也好忙碌呀!假日根本就是我的瘋狂日嘛!

6/4(四)

真是見鬼了,我這種小咖的文章竟然也被人盜文,
大陸人是怎樣,自己寫自己拍有那麼難嗎?

明明就長的比我可愛,就硬是要盜文是怎樣。
而且我染的顏色明明就和他不一樣,
染完後也不一樣,這樣也能盜…是眼瞎了哦!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