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三)

smashbox的得獎者是jeansss,麻煩你用悄悄話把你的地址和姓名留給我哦!

3/30(一)

哈~~超開心的啦!我自己抓到自己的99999和100000了啦!

99999.jpg 

10000.jpg 

3/25(三)

好久沒和大家互動了呢!
想要來和大家互動一下啦!

這次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smashbox的翹唇光唇蜜透明色(全新)+瞬間光彩凝膠試用包(2包),
要選出一個人哦!這的唇蜜我已經有了,要送的這個是vogue給的,
雖然中間有很多不愉快,不過…反正我已經有啦!就和大家分享啦!

要怎麼拿到這個產品呢!
很之簡單,只要到我所發的smashbox的四篇文章中選一篇留言並留下你的暱稱和E-mail。
並在全家的那篇文幫我按推一下就可以啦!如果可以順便留言就更好啦!!

smashbox的四篇文章如下:

1.來自好萊塢的時尚品牌smashbox

2.[活動]一場來自好萊塢的smashbox party

3.我的唇彩會變色~smashbox驚艷變色唇彩 V.S. Anna Sui唇蔻001

4.[妝容]我的短髮妝容第一發~又是陰魂不散的smashbox

全家的推文,文章如下:

[食記]午餐新選擇…全家包鮮料理好美味

留言到3/30為止,4/1公佈中獎名單在這裡哦!

 3/19(四)

其實我本來是不想要為這件事生氣的。
但是V網的人真的是讓我火了,
感覺太不受人尊重了,應他們邀請去參加活動本來是件開心的好事,
但是…後續他們和我們溝通不良造成的錯誤竟要我們自己負責,
這也就算了,態度也讓我超不舒服的,
明明是已經說好答應的事,到最後竟然讓成好像是我們去要來的,
靠…老娘自己也有錢,在還沒去活動前就已經買來用了好嗎?
感覺好像你們在施捨我一樣,還要我繼續支持你們家的活動,
是見鬼了嗎?這種態度我還敢參加你們家的活動嗎?
最讓我生氣的是我還訂了你們家的雜誌…(想起來就17.gif)

好啦!我知道是我們自己的問題,不過…我不是要飯的,
如果不是請別人和你們聯絡,我還真想開罵呢!
老娘在職場上這麼多年的修養,今天一次破功。
真是GY的V網呀!(親愛的你們,想知道詳情的可以用MSN咪我OK?~)

3/17(日)

今天和小天、阿費、筑、小婷、潘妮一起去化妝台的園遊會,
其實玩的很開心呢!玩了不少彩妝,大大開心,
還認識了新朋友…潘妮甜姐兒呢!
下次有機會再大家一起出來玩吧!

今天看了敗犬女王,被學長電到了啦!
現在我超想看1895的啦!(下班火速找人把片子調給我看)

3/16(六)

今天和小天去LM去找某仙姑開示,果然學了不少東西回來,
現在等小天傳照片給我再和大家分享啦!
對了…還把燒死人的微光給敗回來也呢!

另外…今天去看了超美麗的櫻花啦!
DSC08584.JPG 

臺灣也有美麗的櫻花呢!看也超感覺的呢!
清晨到山上走走看看櫻花真的很不錯呢!

3/13(五)

什麼??今天是黑色星期五耶!怎麼連著來呀!
不過…黑色星期五的由來是什麼呀?(誰能告訴我一下呀!)

晚上和朋友出飯超開心的啦!朋友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真好,
大家好久沒好好在一起聊天啦!(開心~05.gif )

3/12(四)

好怪哦!我的部落格好像被蓋台了耶!
竟然發現訂閱我部落格文章的人都看我寫了篇"銀行家…"的文,
我哪會寫什麼銀行家呀!進去後竟然到別的的部落格去了,
是見鬼了哦!氣死我了…

3/11(三)

大家終於開始慢慢習慣我的短髮了,
雖然這次短髮好像給大家很大的驚嚇,不過…我自己還算滿意呢!
昨天…我又敗家了,
這次敗了"貴婦品牌…黛珂"。

這個月又成了月光族了啦!

3/8(日)

今天終於狠下心去把頭髮給剪啦!
話說把頭髮剪這麼短也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呢!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忽然要剪這麼短呀?
沒為什麼呀…就是想呀!

不過…我的短髮造型被我爸唾棄啦!
竟然跟我說"你再剪短一點就變豬哥亮了啦!"

厚…爸,你也真是不識貨呢!人家哪裡像豬哥亮呀!差很多好不好~~

DSC08441.jpg

3/6(五)

昨天錯過了敗犬來院拍攝啦!
今天大家都一直在昨天楊謹華來的話題上討論著呢!
討厭…為什麼是昨天下午來呢?昨天早上來多好呀?
好啦!算了,反正小天沒有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囉!

接下來的日子可能都在趕文的日子中度過,
希望可以順利的寫出來,香港…我對不起你,寫了這麼久都沒寫完呢!

DSC07924.JPG 

3/5(四)

一連兩天的活動下來,感覺有點體力不支,
不過真的是很開心呢!
和lara相聚也很開心,本來過日子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嘛!
所以…lara要開心哦!(人家想和你女兒玩啦!)

DSC083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